「天空部落13壯士」愛車者的天堂

看到這個活動,讓我又驚又喜,很想報名,又怕在眾多達人面前很害羞。但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車子,因此還是決定來報個名,一次能拍足63台年度風雲車,光是想像現場畫面,就讓我感到熱血沸騰。

麻吉小兔實在是個很MEN的女生,也許是牡羊座的因子作祟,興趣算是相當廣泛,除了旅行、美食外,從小就喜歡攝影、汽車、單車、3C科技產品…,還被朋友說是3C控。



國小叔叔會將他珍貴的相機拿給我拍,然後看著爸爸擺滿工具、IC板、零件的工作桌很羨慕,也學著將家裡所有能拆的電器全部拆開又組裝一次,老爸也不會責備我。

到國中開始迷上汽車,專程跑到各個車行去要汽車型錄回來看,五專時期就是一手車訊的讀者了。

18歲去學開車前都沒握過方向盤,可是拿到駕照第一天,就從台南開到墾丁去練車。而且也受到一位擔任過駕駛教練的叔叔啟蒙與訓練,開始了罰單之路…。

最早第一台開家裡的車BMW 525,當時常常半夜來回台南與高雄,從高雄交流道到下台南交流道,最快一次是15分鐘(危險行為,請勿學習),而以前從台北-台南,也大多保持在3.5小時內,最快一次半夜還只開2.5小時就到了,以這種熱血,自然也繳了好多罰金報效國家。

不過開車安全第一,年紀稍長後,我就不再開快車了,罰單也實在是繳到怕,而且也知道,快也沒有意義,還是慢慢開就好啦。

我喜歡漂亮的車子、性能好的車子、有品味的車子、舒適的車子、科技化的車子,汽車的設計代表了品味,舒適性代表了服務,性能代表了智慧,越聰明的車子越適合聰明的人開,而經過幾十年來的演變,現今的汽車也不斷的演進。

開了16年的車,自己也換過兩部車,前年將車子報廢後,因為住台北大眾運輸便利,習慣了不開車,但心中總還是想要擁有一部自己夢想的車,也一直尋尋覓覓中,在養車與存錢去環遊世界不斷掙扎。

相當期待這次的2011車訊風雲獎,希望屆時在會場,能讓我遇見夢想中屬於我的車。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