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霹靂會-霹靂心理測驗】9/9播出

Q:你最喜歡哪個時期的素還真?

1. 神祕女郎時期的素還真。
2. 花爵百鍊生時期的素還真。
3. 臥雲先生時期的素還真。
4. 霹靂異數剛認識風采鈴時期的素還真。


解析:你現在的幸福指數有多高?

1. 神祕女郎時期的素還真……現在的幸福指數有30分。
結束戀情的你,逝去的記憶始終在你心裡揮之不去。可能無法走出情傷,或是有過不去的心事,你的心情總是落寞憂鬱,一點都不覺得幸福。想要幸福就看你能不能想開、放下,還是開心過日子比較快樂。

2. 花爵百鍊生時期的素還真……現在的幸福指數有90分。
成熟理智又有想法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人生的階段你都計畫好好的,隨時保持幸福的心情。而你希望朋友也能幸福,所以會雞婆的關心朋友、照顧朋友,讓大家都和你一樣,天天開心過日子。

3. 臥雲先生時期的素還真……現在的幸福指數有70分。
你的個性獨立樂觀,生活多采多姿,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自由自在、幸福開心。你希望人生沒有遺憾,因此認真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到處旅行、享受美食,只要身心靈滿足,也有許多親友在身邊相伴,愛情並非最重要的部份,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一點都不寂寞。

4. 霹靂異數剛認識風采鈴時期的素還真……現在的幸福指數有120分。
擁有心愛的人在身邊,美滿的感情與家庭生活,以及穩定知足的工作,現在的你是個超級幸福的人。你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對於現在能夠擁有真愛與穩定生活,你覺得這是老天賜與你的財富,你很珍惜這一切,也會努力守護這一切。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