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旅展聽超馬選手《林義傑》分享私房行程!

旅展第一天週五下午3點,超馬選手林義傑要來旅展跟大家分享私房行程耶,我是很欣賞他啦,喜歡林義傑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喔!

而且這次體委會安排很多單車遊台灣的行程,我都好想去騎,這兩天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體委會新聞網頁:
http://www.sac.gov.tw/News/NewsDetail.aspx?wmid=118&typeid=3&No=2263


台北國際旅展運動觀光主題館
名人帶路運動讓旅遊更精彩!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於1011026日(星期五)1500分假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舉行「2012臺北國際旅展運動觀光主題館運動大會」,邀請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至現場分享台灣運動旅遊經驗、揭露私房行程,推廣優質運動遊程,並與觀眾進行互動!

活動時間:1011026() 下午15:00-15:3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C區大會舞台
邀請來賓: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