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宵夜好滋味,友愛街【傳承滷味】

 

北部的朋友一到假日,特別喜歡往台南跑,可能是喜歡慵懶的生活步調,可能是喜歡能把你曬成小麥色的陽光,可能是喜歡台南人的熱情,當然一定是喜歡台南的小吃美食。

國華街,保安路一帶是美食的集散地,但拐個彎進入友愛街之後,除了鼎鼎大名的友愛鹽酥雞外,還有47年經營史的『傳承滷味』。這一天,就是晚上想小酌的氛圍,小酌就是得配小菜,這一天的味蕾,也不想油炸跟燒烤,所以就嗅著味,順著直覺來到『傳承滷味』,我的宵夜好滋味。

 

【傳承滷味 – 原五福真魯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93號
電話:06-2209938
營業時間:16:30~02:00
定休日:無
官方粉絲團:傳承滷味 – 原五福真魯味

 

『傳承滷味』位於友愛街上,友愛鹽酥雞與7-11之間。

 

簡潔俐落的看板下,已有許多內行客在排隊著。

 

不同於一般滷味店,傳承滷味把所有食材,按肉品,蔬菜,麵類,以訂做之大型九宮格做分類,讓客人便於選擇,一目了然。

我點了粉腸,花椰菜,玉米筍,豆干,豆皮,絲瓜,豬腸和一包科學麵等。(好像有點heavy,但一定可以解決掉的。笑)

 

看著帥氣老闆小龍,把我選的食材放進那一鍋香氣四溢,充滿機密的滷鍋,我的口水已達收涎境界。

 

專業俐落的動作,對客人來說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開始盛盤,我們也準備開動。

 

灑上蔥花。

 

淋上醬汁。對了,我特別請小龍老闆給我他的秘製辣醬,我很貪心,要的很多,因為那是我試過最適合滷味的辣沾醬。

 

完美演出。

 

有來台南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家歷史悠久,美味又特別的小吃。

 

【傳承滷味 – 原五福真魯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93號
電話:06-2209938
營業時間:16:30~02:00
定休日:無
官方粉絲團:傳承滷味 – 原五福真魯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