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DAY 1~抵達民宿埔頂641-3

墾丁遊相簿

本次墾丁行預計三天兩夜,一早跟文山從台北出發,先到台南接小堂妹婷萱,再到高雄高鐵站接威志,四個人集合後一路狂殺到墾丁,實際抵達墾丁已經五點多,不過高雄現在走88號接南二高下到墾丁變得很快,大約一個半小時就會到,開起來也很輕鬆。
從台北出發開始,一路下大雨的天氣,讓我們超擔心,還好天公作美,第一天傍晚到墾丁只是短暫細雨與陰天,後來兩天都出大太陽,否則沒曬黑就不像去過墾丁了吧!

這回我們第一天住在位於埔頂草原區的「埔頂641-3別墅」,第二晚則是「帆船石600」,兩家都是同一個老闆,剛到墾丁時,要先前往船帆石600找老闆報到,然後再由老闆帶我們前往埔頂641-3別墅。


第一天的民宿埔頂641-3價格非常昂貴,一整棟別墅可以住8個人,因為我們是平日去,加上只有4人入住,而且兩晚都是住同老闆的民宿系列,硬是請老闆將別墅給了特別價格,這麼價格不斐的民宿,我們一抵達後,當然先窩在民宿內狂拍照,不想浪費每分每秒。
(埔頂641-3專題報導http://blog.yam.com/gil5415/article/20702251

我們的別墅有個觀景台,可以遠眺埔頂的草原區,還可以看到海。

從別墅遠眺埔頂牧草草原,下面這棟小別墅也是同老闆的,只能睡四個人,價格便宜一些,原先要訂這間,後來狠下心訂了大的,果然值得啊~差很多!
本來請老闆也帶我們進去看一下,老闆說你們住過埔頂641-3後,對這間就不會有興趣了~是真的~

觀景台上拍了一些傻瓜照

正經的也不少,天色已暗,白天拍更好看,後面會有綠油油草原~

別墅大門一進來,就是一整片的院子,不用懷疑,都是我們的~

除了觀景台還有躺椅,別墅另一邊的設計風格顯得很有南洋味~

這麼有FU~婷萱說拍照不要看鏡頭~做作一下~
這時光線其實很暗了,所以都對不到焦,當柔焦好了~

說到做作的照片,我還是自然的很專業吧~

男生不看鏡頭拍起來都很怪,還是自然一點吧~

到處都很好取景,這個迴廊線條很漂亮,搭上適當的燈飾,怎麼拍都好看~

採花賊出現…

一樓四人房就可連接到外面的庭院

落地門打開也有個小平台

一樓四人房內的小角落也頗有風味

入夜後的客廳很溫暖~

透過落地窗可以遠眺風景~

 

一樓客廳旁還有個大餐桌

大家拍起寫真照來了~



說真的~我不太能理解聞花的主題是什麼?那時我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了,所以不在場
但是~就算在場,我也不會加入這個系列吧~

通往閣樓的小樓梯很可愛~

走低調奢華風格的溫暖檯燈~

拍完照後,先前往墾丁大街吃晚餐~(轉下篇:迪迪南洋小吃餐廳)

晚上大家在客廳看DVD,我則在餐桌認真的邊喝紅酒邊工作~

認真的看著DVD~老闆有提供片子,大家也可以自己攜帶~

竟然會看到睡著,還不小心被我拍到~
哪一部電影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讓人誤會很難看~

兩位老兄就蠻認真看的~

我在餐桌認真的工作,也認真的喝著紅酒,那一瓶我負責喝掉半瓶,這天寫起企畫案特別有FU~
偶爾更有FU時,會拿起相機拍拍大家~
這是個美好的一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