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反核四

回應妹妹為何我反核四的原因…


※台灣這麼小,我們經不起一次核災。

※假如核廢料真的安全,那麼可以存放在總統府,為何要去汙染蘭嶼

※電價高真的是台電大有問題,而且替代能源根本很多,也未必貴,你都可以浪費這麼多錢實驗蓋核四了。


簡單說:

核一至核三都沒事,因為它是以國外真正專業技術公司設計建造,所以用了這麼久還好,但是核廢料的存放一直都是無解問題。


『核四』是台電自行研發設計,審核一直不過就是因為設計錯誤,問題非常多又無法解決,一但運轉,出事機率非常高,所以許多國內外專家學者都不願背書,甚至建議不要用我們這個失敗品。


為何我們要當白老鼠,還是花我們的稅金。

所以,我反核四。


預設一下發生核災時,我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1.沒錢,所以無法立刻搭專機或是買機票逃出國。

緊急時刻,有關係才能立刻買到機票吧,就算逃出國也不知道逃到哪裡,我的錢最多只能飛到中國大陸,飛去日韓都無法生活下去…

然後萬一太晚逃出去,可能國外會拒絕入境,因為已經有輻射污染了


2.立刻逃回台南,已經算是台北最遠的距離,但依然避不掉接下來的輻射擴散,跟著台南家人還可以逃去哪裡呢?所以就又回歸前一題


3.接受國際救援,排在富豪大官後,大概等個3個月以上,才能被送到某國家隔離。


4.什麼辦法都沒有,只好當個輻射人,以後癌症終結生命。但因為台灣食物都被污染,以後只能靠進口,大家買不起,也會餓死。

(我強烈要求續建核四的話,政府必須承擔全民重大賠償)


5.直接就掛了,什麼都不用擔心…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