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味道:炒米粉

阿嬤的味道…


阿嬤私房家常菜另一道《炒米粉》也是非常美味,除了使用細Q米粉,五花肉丶高麗菜丶洋蔥丶蝦仁丶芹菜丶香菇丶紅蘿蔔絲都不可少,五花肉很有彈性,整體也不可以太乾。


二叔二十幾年前曾經傳承阿嬤的炒米粉與大腸豬血湯,在延平郡王祠停車場販售,當時有許多忠實顧客,阿嬤還謙虛的說二叔做的比她還好吃。


小時候放學回家只要看到這道炒米粉一定歡呼,而且一碗接一碗吃不停,等停下來就發現超級飽。


媽媽以前時常拜託阿嬤炒米粉,因為她覺得阿嬤的炒米粉最好吃。

二阿姨也非常會料理炒米粉,而且有著和阿嬤一樣的味道,今天阿姨專程從高雄炒了米粉帶來台南給我們回味,其實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