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五四三【花甲大人轉男孩】最台卻最有深度的台灣賀歲片

https://wp.me/p6d4ps-5vE

 

狂笑、狂哭,超級歡樂又溫馨感人,

最台!卻是最有深度的台灣賀歲片!

無論有沒有看過「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朋友,

新春一定要去戲院看【 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 】

瘋狂的大笑大哭一場!

 

因為非常喜歡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加上小兔十幾年來一直都是瞿友寧導演的鐵粉,所以新春推出原班人馬演出的電影版賀歲片也一定要去支持。

沒想到電影版【 #花甲大人轉男孩 】再度超越電視劇,整個劇情又創新又好笑又溫馨,真的會讓觀眾非常驚喜,鄭花甲/盧廣仲與所有演員都很熟悉,鄭花明依然超級搶戲,一姐阿嬤還是讓我很感動但是卻又很好笑,一直到片尾都還讓我不斷又笑又哭。(一定要把片尾看完,會很有感覺。)

許多特別來賓真的讓人笑掉下巴,就像是男神何潤東變成滿口金牙的超級大台客,這角色實在太突破,看得我一直狂笑又嘖嘖稱奇!更不用說看到台客黑道Matzka出現的時候,我笑得又多誇張了。

不想爆太多雷,但是一定要大推,去戲院看就對了啦!

台灣多久沒有像樣的賀歲片,【 #花甲大人轉男孩 】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充滿愛、歡笑與淚水,最有台灣味,卻超有深度的台灣賀歲片,不看就太可惜了。

 

官方粉絲團【 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 】

? 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2018春節2.9賀歲上映?
? 官方IG?huajia.official
? 官方Youtube頻道?https://goo.gl/u99vMx

 

最後看片尾聽到主題曲【幾分之幾 You Complete Me】想起阿嬤跟剛過世的媽媽又哭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