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濕地夕照

從雲林出差準備返北,原本想趁颱風天前到清水休息站拍夕陽,攝影前輩建議我到高美濕地,查了地圖就在清水,下交流道很近,時間也恰好,因此便來到高美濕地囉!

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範圍很廣,海岸線很長,步道也規劃的很好,假日想必也是滿滿的人潮。

上網雖有看了一些作品,但搞不太清楚哪個地點好,選了前方有水的位置來拍,黑卡依舊亂搖,不過高美濕地的夕陽還真美,改天有機會再來。

試著換到痞客邦看看,因為這裡相片可以外連,原本的天空還是會保留,不過再來就同步兩個部落格吧,想想還真累,如果天空圖片可以外連就好囉。

既然只是來拍照,那請各位看看照片,不多說囉!

_MG_0545

_MG_0693

_MG_0398

_MG_0415

_MG_0418

_MG_0458

_MG_0483

_MG_0499

_MG_0519 

_MG_0534 

_MG_0596 

_MG_0664

_MG_0668

_MG_067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