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剛腿修練完畢

上海金剛腿修練完畢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五月從杭州出差回來,辦公室還沒坐熱,病剛康復,跟不理我的麻吉小兔感情剛剛重新培養起來…,咱們霹靂"領導"的新命令就是六月底要前往上海參加展出。@@ 當下真是傻眼加暈眩,半個月內又是緊鑼密鼓的進行籌備工作。最重要的是:人!人!人!結果還是沒有人,只有原班人馬再多加位操偶師一行八位,前往上海灘進行比杭州大上五倍的展會。 地點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旁的東亞展覽館,各位鄉親,這八萬人體育場加上旁邊的上海體育館,整個園區實在是大到說不出話來,估計繞體育場一圈約有三~四公里吧,為了能夠上網跟公司保持聯繫,住在體育場區對面的酒店,每天從酒店到會場,加上去買飯、辦事、銀行…,每天至少要繞個三四圈。 因此我的蘿蔔腿有機會養成傳說中高深莫測的金剛腿,才到上海第二天就小有成績,結實感已經出現,相信要練成上海金剛腿肯定不是難事。


果然很快的走了幾天路下來,就算有油壓師的阻擾,但終究敵不過艱辛的練功過程,八萬人體育場果然是個練就絕世金剛腿的好地點,我的小腿終於變成硬到不能再硬,直徑也遠遠打破三十歲月的紀錄,練就成絕世上海金剛腿,要一戰佛山無影腳肯定不是問題。 唉~每天看到自己的腿只有想哭,看來也只能等回台灣,每天用力按摩抬腿,期待能恢復軟嫩的白蘿蔔腿,要不然這個夏天可要難過囉! 上海金剛腿修練完畢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八萬人體育場在武林中果真是名不虛傳。 上海金剛腿修練完畢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原本想要保持身材不要變胖,但是腿卻…,看來短時間很難恢復了。 上海金剛腿修練完畢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我也可以去世界盃吧!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