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太順路【風鈴木花開】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台中太平太順路【風鈴木花開】

https://wp.me/p6d4ps-d

今年春天,全台風鈴木因為缺水爆炸般的盛開,尤其是中南部,偏偏小兔我又剛好沒時間往南部跑,而風鈴木也只有2週左右花期,這天適逢公司春酒在台中,決定提早下去湊湊熱鬧,趕一下風鈴木話題。

由於風鈴木是很普遍的行道樹,很多地區都有種植,我們選擇來到台中市太平區的太順路,這裡的風鈴木路段相當長,才剛到我就開始興奮的尖叫,搭配陽光與藍天白雲,絕對是會拍不停。

走在花間道路,有種走在國外的浪漫感,以往都是到日韓拍銀杏才有這種金黃色道路之美,但這回可是在台灣,雖然缺水讓人緊張擔心,不過有這樣的花況也是很興奮啦,而這個春天全台也颳起一陣風鈴木追花熱。

PS:如果現場的廣告看板可以少一點就更棒了。

 

分享一下當日拍攝照片,就不廢話多說囉。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