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食記:太鼓判日式關東煮

這是去年8月去吃內湖知名的太鼓判日式關東煮拍的照片,
回來一直都沒有PO文,今天忽然很想吃,看一下相簿乾過癮,
順道來聊一下這家每天大排長龍,人氣超旺的日式關東煮吧!

這家位於內湖金湖路邊的日式關東煮餐車,隨著媒體的大幅報導,人潮相當可觀,
之前去過幾次都沒開,這回臨時繞過去看見有開店,
由於心中某種一定要吃到的偏執,即使店前排了長長的人龍,我還是忍耐排了大約40分鐘,
最討厭排隊的我,因為他們的關東煮的確好吃又有特色,
所以可以原諒排隊,反正過程中請同事排,我就是一直在那邊亂拍照啦!
平日人會比較少,挑對時間就還好,不要在週末去跟大家人擠人。

開店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名片上寫的是天黑後…,
我曾經六點去沒開,颱風天去也沒開…,所以大家還是打個電話過去比較保險。
餐車裝潢充滿日式風味,一看就知道是賣日式料理,佈置也很可愛。

餐車內的招牌,很多煮物都是平常沒看過的喔!

餐車前各式各樣的關東煮任君挑選,許多口味都很特別,外面真的沒吃過,
聽說太鼓判很多獨家煮物,都是女老闆到日本走透透,特別學回來或是進口回來的,口味很好!

排隊輪到你後,開始挑選你要的煮物,女老闆會幫你一一放入大碗中。

兩位可愛的女老闆也是人氣很旺的店內主打!
服務親切、笑容可掬,讓客人即使排隊也不會感到生氣。

挑選好你要的煮物後,在這邊一併點飲料與結帳,所以客倌要注意!!!
要吃什麼一次點好,不然吃完想再加點的話…又得再排一次隊伍…。

湯很好喝,如果喝完還可以自己來加!

一旁也放著新鮮食材,進口的小白菜超好吃,杏鮑菇也很鮮甜。


這邊有個很特別的「蘋果煮」,我還想不透是什麼,點來吃後驚為天人,很特別…

蘋果整顆丟到高湯裡煮,吃起來有點鬆脆,
混和了高湯與蘋果的甜味,再帶點微酸與高湯的鹹,這個要推薦!(圖的最右邊就是蘋果煮)

也有我愛的溫泉黃金蛋

黃金蛋切開後,看見半濃稠的蛋黃是一定要的囉!

咖哩豬煮物也很特別,是老闆在日本學回來的,吃下去有濃濃的咖哩味但不辛辣,我很喜歡。

餐車旁還有一間小小的日式碳烤,要在餐車旁邊另外點。

碳烤的種類也很多,另外還可以點用關東煮高湯煮的烏龍麵,麵條很滑Q。

吃碳烤一定要吃雞翅啦!雞肉丸很讚,有彈性,烤肉醬不會過甜,很香喔!
這天去已經很多烤物都賣光了,所以想吃的也沒點到。

可愛的小冰箱中賣著各式日本進口飲料,也可以點清酒與日式抹茶,
日式抹茶是現泡的,不會很甜,我蠻喜歡的!

還有梅酒,不曉得後作力如何。

太鼓判是餐車,因此座位都是在戶外。

可愛的日式燈籠,讓我聯想起鬼太郎…。

店家營業時間
傍晚燈亮開始營業~12:00 (週一公休)
屋台店     / 0968-118-475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oden bar / (02)2634-5476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太鼓判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oden_studio/

 

2 thoughts on “台北內湖食記:太鼓判日式關東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