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義磚義瓦統領店

Paul哥當天聚餐相簿:(大家合照都在Paul的相簿裡面)
http://album.blog.yam.com/paul8784&folder=9346824 

吳哥窟背包團很久沒有聚餐了,Tina妹妹說要吃吃飯,於是大家約了我生日3/29當天一起聚聚,到Tina妹妹朋友介紹的「義磚義瓦」,屬於平價的義大利麵,分店也不少,口味不錯,還蠻適合團體聚餐呢。


▼這次來的是義磚義瓦統領店,就在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炸雞的2樓,延著長廊走進去就是餐廳了。

▼店家很細心的在長廊鐵門牆上做了些鄉村風的佈置。

▼鐵罐小盆栽很可愛呢!

▼義磚義瓦好像每家店都會有熊熊,這裡也有一隻在門口迎接客人。

▼店外也放了台自行車。

▼大門進入就是櫃檯。

▼等候區還有另外一隻大熊熊,吸引很多客人拍照。

▼餐廳空間寬敞明亮,走的是大眾化平價餐廳風格。

▼一群愛吃喝玩樂的好朋友聚會。

▼開放式廚房吧台。

▼牆壁上有一些鄉村風的簡單擺設。 

▼點主餐可以加價改套餐,我選擇+79個套餐。

▼今日湯:蔬菜湯

▼餐前麵包,熱熱的麵包加上奶油,挺好吃的。

▼主餐是選擇「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可以要求不要辣,份量不少,口味也不錯,這盤吃完有夠飽。

▼好友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夏威夷Pizza:屬於薄片,烤得非常香,很好吃,值得推一下。

▼點心:炸薯條,就跟一般美式餐廳類似,還可以。
因為等大家時,我已經去頂呱呱吃了一個地瓜薯條,結果這個我就沒吃太多。

▼雞柳條:因為我吃完麵超飽的,所以沒吃這一道,但大家說還ok。

▼前菜沒有炸墨魚圈是讓我比較失望一點的地方。

▼這裡算是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而且口味好,份量也不少,聚餐可以推薦一下這邊。


▼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少。

▼也有Pizza、焗烤、燉飯,Pizza口味不錯。

▼點心與飲料MENU。

▼另外有提供商業午餐。

義磚義瓦PASTA&PIZZA
官網: http://www.wapasta.com.tw/ 
因為分店不少,大家自己去官網找你需要的店家資料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