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全台十大炒飯【慶昇小館】雲嘉南炒飯冠軍

.

https://wp.me/p6d4ps-G

 

每次到嘉義旅行,或是剛好經過,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前往同學家老店【慶昇小館】,店裡主要以麵食、熱炒、鍋燒為主,開了幾十年,是嘉義在地人氣非常旺的老店。

而同學在多年前接手老店後更加用心創新經營,不只是雲嘉南炒飯冠軍,還獲得「全台十大炒飯」殊榮,是非常用心經營的優質好店。

開玩笑,炒飯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除了要粒粒分明、還要香氣十足,火候掌握與翻鍋技巧都非常重要,食材原料更是嚴選,同學用心堅持下來,慶昇小館已經是快炒名店,前陣子看媒體報導還封「炒飯王」,雖然聽起來是有點誇張啦,但是也為同學感到開心,身為同學的我們都與有榮焉。

超人氣沙茶牛肉炒飯、40元招牌蛋炒飯以及番茄蛋炒飯都是小兔最愛,用餐時間來到店裡永遠是熱鬧滾滾,無論店內或是外帶人聲鼎沸,不但在地人說讚,也吸引許多外地朋友來朝聖,有機會到嘉義市不妨來品嚐一下平價又美味的熱炒美食。

 

嘉義【慶昇小館
台灣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
+886 5 227 0587

每次看到同學PO照片在臉書上,都讓我口水直流,一進店裡滿滿的客人,同學不停忙著大火快炒,生意真是好啊!

▼有回獨自前去,什麼都想吃,同學就每樣來一點,幫我弄了熱炒大餐,結果根本就吃不完啊!沙茶牛肉炒飯是招牌。

▼我最喜歡的番茄蛋炒飯,超香啊!40元

▼特別推薦粒粒分明的肉絲蛋炒飯50元,價格實惠、口味也非常美味,每次來都要點,回想到香氣就口水直流。

▼超級大推薦的炒蛤蠣110元,非常鮮甜!

▼牛肉燴飯80元,這也是我朝思夢想的,吃起來真的很滑嫩。

▼炒魷魚又脆又嫩

▼個人也很喜歡的餛飩湯


▼海鮮湯麵60元,實在是料好美味。

▼滷味也是非常可口。

▼炒烏龍麵70元,圖的份量比較少是我怕吃不完,請同學特別幫我炒少一點,實際上很大一盤。

 

 

美食好店不能錯過,帶每個朋友來都說讚,下次到嘉義,不要說你只有吃過火雞肉飯呀!

嘉義【慶昇小館
台灣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
+886-5-227-0587

郭家雞肉飯 V.S 噴水雞肉飯

嘉義美食:全台十大炒飯【慶昇小館】雲嘉南炒飯冠軍

阿里山

嘉義東石私房景點~季津蝦苗場體驗”扒魚仔”、鮮蒸超大牛奶蚵豪邁吃到飽!

桃城美學文化小旅行,嘉義商旅設計新體驗(上)DAY+ HOTEL嘉義精品設計旅店

嘉義桃城美學文化小旅行:茶席體驗【適秋 半分茶會】

桃城美學文化小旅行:新港坂頭社區【頂菜園】

桃城美學文化小旅行【老地方 新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