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先生科學工廠~好玩的《漂浮地球儀》

https://wp.me/p6d4ps-6x

 

之前跟賽先生科學工廠買的「漂浮地球儀」,寄來後一直沒時間拆箱,今天終於開箱囉!

聽說現在很缺貨,人氣也太旺了吧!

因為一直都想要買個地球儀,這個能浮在空中,感覺很酷,不過插頭是大陸規格,要轉換插頭,然後直接插電就可以了。

賽先生科學工廠

寄來時,外包裝是這樣的。

打開後有說明書,其實不太需要看,因為還蠻簡單的。

保麗龍分兩層,上層是這個底座。

另外還有地球儀跟電源線。

底座跟地球儀有很強的磁性,只要沒有對好角度的話,就會這樣緊緊的黏在一起。
雖然說原理很簡單,可是要放上去還真不容易,大夥都試了很多次才放上去,放到都快抓狂了。

另外如果地球儀或是底座靠近電腦主機的話,也會被主機吸住…@@”
所以原本放在主機上,怎麼樣也浮不起來…

努力喬一下角度,有個眉角要抓好,就是中心軸的位置。

抓到角度後,輕輕放手,地球儀就飄起來囉~

這是利用電磁原理,地球儀不但會飄浮在空中,還會不停轉動喔!

漂浮地球儀還真酷,很適合擺飾,真開心!
覺得這也蠻適合送人,因為幾個主管也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一直看著它轉,頭會有點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賽先生科學工廠看看,他們網站還蠻多益智玩具,我在香港看過,可是台灣很少,另外還買了好幾項玩具,這幾天陸續來拆箱吧!

賽先生科學工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