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門時光驛棧。信義後樓…2014年5月中啟程

回顧前2年小西門剛起步時,辛苦的一點一滴從無到有,從設計丶發包丶監工丶採購丶行銷…都是親力親為,甚至好多次半夜和妹妹2人還在店裡忙著做手工。

剛開始幾個月,由於一開始資金預算不足,除了必須不斷拿自己另外賺的錢來付貨款和週轉金,我每週也自掏腰包搭高鐵來回,擔任店長的妹妹前半年也都沒有領薪水,以員工為優先,所幸,許多好朋友相挺,幫忙讓店越來越好。

過年初一休息,還得到店裡備料丶組裝家具…,然後整個過年初二到初八每天早上9點忙到半夜12點,初九搭最早高鐵回台北開工上班。

開店後1年半,妹妹們也都不眠不休的守在店裡,那都不能去。經營不易,勞心丶勞財又勞力,工作成了他們唯一生活,相當辛苦,為的就是經營好自己的店。


去年底的一些變化,讓我們忍痛放棄原來的店,還好天公疼好人,送給我們一個更棒的地方:『信義街』,讓我們的夢能夠繼續下去。

我告訴妹妹不用擔心,只要我們用心做,一定會有回饋,接下來的信義街小西門,相信可以讓大家更能感受台南的緩慢生活,不用一直活在壓力之中,人生除了現實,應該放鬆一點丶開心才是。

這半年謝謝屋主王姐全力支持年輕人的夢想,她幫了我們很多很多;謝謝親朋好友們相挺;也謝謝小西門旅人們大力支持,沒營業卻每天接到訂位與關注電話,對我們是非常大的鼓勵與打氣,代表過去我們為小西門付出的一切沒有白費。

與137年的老屋相遇,是緣份,也是幸運,拖了半年,終於快要開張了,又期待丶又興奮丶又緊張。

預計5月中『小西門時光驛棧-信義後樓』開始試營運,最近想來找我們聊聊的老朋友也很歡迎,待正式開幕,一定邀請所有好朋友蒞臨。

新店址不大,但更有溫度,還有個小院子可以放空。

誰說結束不會是新的開始呢,一切將更加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