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寶寶誕生~

200611月4日,在眾人的祝福中,以及辛苦的窗窗(堂妹)努力下,王氏家族小熊這一代首位寶寶終於誕生,成為大家的寶貝。隔天家族兄弟姊妹齊聚病房,可愛的巧克力王子只要看到鏡頭,便會自然做出表情,很有巨星風采,將來絕對是個大帥哥!

巧克力王子的相簿

巧克力王子的影像

88歲的奶奶升格為曾祖母,二嬸也成為祖母,當舅舅的小堂弟慶慶開心的不得了啊~
也跟曾祖母說聲生日快樂吧!希望祖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相隔將近一個世紀呢!
辛苦虛弱的媽媽窗云,寶寶,你要感謝媽媽哦~(忘記拍爸嗶了)
大阿姨羿淑(大堂妹)與舅舅慶良(堂弟)
超愛小孩的羿清老妹,正在努力要自己生一個
終於第一次嘗試抱小寶寶的我,真怕將他弄壞~好小好軟…好恐怖哦!
不喜歡小孩的我,看到親愛妹妹懷胎生下的寶寶,還是很感動,媽咪真是偉大!
寶寶的表情真是多~才誕生第二天,就很喜歡這個世界的樣子
一月就要結婚的堂妹羿淑,接下來就換妳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