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就要勤勞,卸睫毛要有耐心

原貼於PChome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gil5415&y=2005&m=11&an=6158&acn=1008

平常化妝不用說,一定要花掉不少時間,但是卸妝很多人卻都很馬虎, 現在的睫毛膏大多是防水、防油,自然不容易卸掉, 可是我又不捨得傷害睫毛,只要看到睫毛掉,我就很害怕, 所以在這邊分享一下我卸睫毛與保養睫毛的方式。

首先卸睫毛膏一定要用專業卸眼唇的卸妝液,藍白油水分離的,通常是最好卸的,現在選擇很多,以前我用過最好用的是香奈爾的眼唇卸妝液,不過現在推薦開架式的平價眼唇卸妝油,L`OREAL一瓶才兩百多,已經很好用了。

一般我都會先用棉花棒沾濕卸妝液,然後一根一根去沾濕並輕刷睫毛,將睫毛膏軟化,再用棉花棒由上朝下,輕輕將睫毛刷個幾次,棉花棒會先卸掉大部分的睫毛膏,但是這樣比用卸妝棉不會傷害睫毛。(記得棉花棒髒了就要換,一眼我大約用1~2根棉花棒)

卸掉大部分睫毛膏後,趁睫毛還沒乾,再用化妝棉沾濕眼唇卸妝液,輕輕蓋在睫毛上約30秒,再輕輕由上往下擦掉剩餘的睫毛膏。

眼唇卸完後,我才會使用卸妝油再卸一次全臉,睫毛也會再清洗一次,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

洗完臉之後擦完化妝水,除了保養品與眼霜外,我還會用睫毛滋養液刷一遍睫毛,這樣就有乾淨又健康的睫毛了。

我用的睫毛保養產品如下:

(一)L`OREAL溫和眼唇卸粧液

愛美就要勤勞,卸睫毛要有耐心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二)DHC深層卸粧油

愛美就要勤勞,卸睫毛要有耐心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三)DHC睫毛修護液

愛美就要勤勞,卸睫毛要有耐心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