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每一分鐘的呼吸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把握每一分鐘的呼吸

.

到了一個年紀後,變的更加珍惜生命與時光,每一分鐘對我都是極度重要,深怕一不小心,最後的青春就會消失。

今年犯太歲的我,開年就的確不是很順利,力求今年一切低調,只盼平平安安過個好年,也期待真正能開始過生活,畢竟過去的幾年太用力的為自己紮根,倒也沒有白活,不過總得開始朝夢想前進,再遲一步,怕可惜了人生這正可以享受美好生命的黃金時段。

 

 

慶幸的是過去幾年時時唸著要調整生活、調整步調,那有如神話一般的想法,在今年首度露出曙光,終於不用時時在公司熬夜加班,更有機會在週末休假與家人出去走走,甚至上課…,做了許多以前想做卻沒辦法的事。目前雖然仍然忙碌,但偶爾可以在週末假日去戶外走走、逛街,甚至可以不用在公司熬夜加班,自己已經感到極度的滿足了。我想並不是工作變少,而是自己的工作EQ變高了。

 

規劃與計畫在工作上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是有邏輯、流暢的工作計畫,可以確保每一件工作如期、順利的完成,這是我這幾年在職場上的經驗。而這也開始幫助我思考如何去順暢規劃我的人生,計畫我的時間,讓生活與工作有效率、不混亂。如果一個時間無法妥善規劃運用的人,相信他對工作的掌握度與控制度會有許多危機存在。

 

於是我正視原本混亂的生活,試著去調整出規律且符合心跳呼吸的腳步,尋找自己的工作節拍,從不熬夜、不逃避、不強出頭、不太過好勝開始做起,逐漸找到自己生活的旋律。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的事要做,急不得,一步一步來,但是總要開始。

慢慢將家完成、進修自己想學習的知識、踏遍世界各地…這麼多的事要做,至少未來五年內,我不會成為一個無趣的人,我的生命可以增添更多色彩,我要好好把握每一分鐘的呼吸,成就一個豐富絢爛的生命。

 

把握每一分鐘的呼吸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把握每一分鐘的呼吸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