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北京去處~

推薦了一下北京去處給FB的朋友,讓我又想念起北京,但是絕對不可能在冬天去了,兩次冬天去北京,真把我嚇壞了!
來把推薦的地方分享一下好了!

必去:
紫京城(故宮)、逛八大胡同、長城(搭火車就可以到,小心私人一日遊行程會騙人)、明十三陵、頤和園。
南鑼鼓巷、798藝術區、中央電視台新大樓……
南鑼鼓巷跟煙袋斜街就有很多老屋新設計的店(書店、咖啡、餐廳、文創、設計…啥都有),很好逛。
北京的三味書屋和罐子書屋(在798)都很不錯,有空值得去看看。

必吃:
利群烤鴨(新鳳祥胡同內名店)&大董烤鴨(位於新糧倉-高檔創意料理)、全聚德前門店比較好吃。
海底撈火鍋(大推,必點拉麵表演)。
東來順涮羊肉、前門大街的一條龍涮羊肉都好吃,一條龍隔壁的九龍齋酸梅湯必喝(讚)。
後海很多不錯的店(BAR&餐廳、咖啡),都是四合院或老房子改的。
三里屯附近的1949-The Hidden City也是廠房改的餐廳也有烤鴨吃,氣氛很好。
老舍茶館可以去懷舊一下,記得都要訂位。

住宿:北京四合院很有特色,不過我住過北京東方飯店,很多名人住過,也很有特色。

不推薦:
「厲家菜(清朝宮廷菜)」不要去,一點都不厲害。
鴨王和便宜坊都不好吃(個人認為啦!尤其在便宜坊吃到超級大地雷…)

推薦北京去處~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推薦北京去處~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