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資訊分享:東京第一名巧克力蛋糕【KEN’S CAFE TOKYO】

很多朋友都知道,麻吉小兔對於蛋糕甜食非常挑剔,雖然平時在台灣不太吃,但是只要到日本一定會找知名甜點店朝聖,因為日本蛋糕做工非常細膩,深得我心。

這回接到東京KEN’S CAFE TOKYO邀請,本來希望能夠到東京品嚐他們的招牌巧克力蛋糕,可惜近期剛好沒有計畫前往東京,於是問了一下東京親友關於KEN’S CAFE TOKYO的巧克力蛋糕,想不到竟然是非常有名的人氣蛋糕,而且獲獎無數,還獲得「2015日本禮品大賞東京賞」(東京只頒一名喔),這下不只是小編流口水,連小兔都想試試看,先列進下次東京行的目標之一吧。

分享一下KEN’S CAFE TOKYO的巧克力蛋糕訊息給大家,如果有計劃到東京的朋友,或是住在東京的親友們,不妨試試吧。

 

讓靈魂濃郁の第1名巧克力蛋糕店-KEN’S CAFE TOKYO

 

 

KEN’S CAFE TOKYO除了曾經榮獲「日本第一美食口碑入口網站Tabelog第一名」的巧克力店,更是唯一獲得「日本伴手禮大賞2015都道府県賞「東京賞」受賞商品」,對於製作頂級巧克力純手工限量蛋糕可是不惜成本,這點非常重要,因為高級優質的食材可是美味甜點的不二法門。

 

KEN’S CAFE TOKYO使用義大利進口100%上等法芙娜VALRHONA特級巧克力,共有三種品嚐方式,可體會「冷藏口感、常溫濃郁、溫熱融化」三種感受,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應該是無法抗拒吧,就連許多日本藝人與名人也非常熱愛。

本店位於東京地鐵丸ノ内線『新宿御苑前駅』2號出口附近,另外「松屋銀座銘家逸品」、「東武百貨店池袋店全国銘菓撰」也有!

官方網站http://www.kenscafe.jp/

▲本店:

住 所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23-3 御苑コーポビアネーズ1F
TEL 03-3354-6206
Eメール info@kenscafe.jp
アクセス 東京メトロ 丸ノ内線新宿御苑前駅2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東京メトロ 丸ノ内線の『新宿御苑前駅』の2番出口を出て左へ。
三菱東京UFJ銀行を左折して、突き当り、花園公園の右隣りです。
新宿御苑前駅の改札を出た所に、当店への案内地図がございます。
営業時間 10:00~21:00
定休日 土・日・祝日(臨時営業日に関してはこちらをご覧下さい

 

東武百貨店池袋店B1全国銘菓撰】
東武百貨官網:
http://www.tobu-dept.jp/ikebukuro/

松屋銀座B1銘家逸品】
松屋銀座官網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