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耶誕行DAY 2-上篇:好吃好買的上野阿美橫町 鐵火丼海鮮生魚片丼 大眾食堂日式定食 章魚燒

抵達東京的第二天,原訂行程主要是迪士尼樂園,不過早上還是增加了上野阿美橫町,主要是這邊吃吃喝喝、藥妝便宜又多,而且很早就開始了,好逛好買,於是一早就先把大家帶來上野囉。


飯店旁的小公園很有秋冬景致,經過也吸引我拍了不少照片,可惜正在施工的地板有點煞風景。

我們住在池袋,搭山手線到「上野-御徒町」站下車,再往回上野站方向走,沿著空中鐵道下走,全都是商店街,很多傳統商店可以逛,食物也是便宜又好吃。

▼店家櫥窗的美食模型都好吸引人喔!

▼在這裡可以吃到好吃的明太子章魚燒。

在阿美橫町對面這邊有家傳統百貨,一樓全是農特產與可即食的小吃,我很喜歡來這裡買,價格實惠、種類又很多,炸物、壽司、飯糰、水果…應有盡有,而且都很好吃呢。

▼超愛日本這種小橘子,又甜又好吃,在大陸也有,就是台灣很少見,我在台灣新光三越買過非常貴,來到日本當然就拼命吃囉,第一晚在東京的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買到,我們夾帶了一些去迪士尼樂園,好美味喔!

▼這家百貨公司樓上還有一間很棒的食堂,料理也是平價又在地美味,是之前住東京的姑姑帶我去吃的,她常跟朋友來聚餐,印象很不錯。

▼百貨公司對面就是阿美橫町的入口。

▼整條商店街也是傳統市場,藥妝店很多、價格也便宜,也賣很多海鮮,喜歡傳統市場的話,這裡還蠻好逛的。

▼今天主要就是帶大家來吃這個,阿美橫町有名的平價生魚片丼飯。

▼不會說日文沒關係,這裡有圖文價格,用手指就可以。
生魚片飯從日幣500圓起,算是物美價廉,等級也許沒有築地的好,
但是個人覺得還不錯了,有來逛阿美橫町可以順便吃一下。

▼店內外沒有幾張桌子,吃完就走囉。

▼一大群人,當然坐外面,反正冷的要死。

▼鰻魚飯,日幣600圓,小堂弟慶慶說很好吃,阿嬤如果來應該也會很高興。

▼綜合海鮮丼,日幣1000圓,台幣大約400元,這樣在台灣根本吃不到啦!
PS:湯要另外點,因為太冷,大家點了好幾碗來喝。

▼我把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玉子燒也拿出來吃~我也太愛玉子燒了~@@”

▼之前針對上野食記也寫過一篇文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東京上野食記:好吃便宜的海鮮蓋飯&章魚燒

▼繼續逛,阿美橫町會出現廣告的街頭藝人,很有趣的打扮。

▼雪場蟹又出現了,但比京都好像貴一點。

▼阿美橫町也賣很多海鮮,可能日本人真的很愛吃海鮮吧,到處都有。

▼喔喔~生魚片~讚啦!

▼有機會來到上野,記得到阿美橫町來逛逛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