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就想大吃大喝

不知道是因為生活變得比較正常的關係,還是冬天到了最近如果假日在公司熬夜加班,就會想要大吃大喝來彌補自己的疲累,補充體力。

昨天回到家也是拼命狂吃,麥當勞的六塊麥克雞塊+蛤蜊濃湯+薯條+一塊炸雞,再加一碗泡麵明明都要睡覺了,吃那麼飽卻覺得很充實。

我想熬夜加班除了腦力,精神與體力的耗損應該很多吧!所以才會吃了一堆東西後去睡覺,隔天早上一點體重都沒增加。

只是這樣的情況可不能每天都來,要不然冬天過後,我大概又會更圓,所幸今天的胃口就沒那麼好了,今年的冬天真的要多加小心啊~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