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遵守特務基本手則,大家都有機會成為007

「特務行不行」是一部典型好萊塢耍爆笑的動作喜劇,故事從一個原先不被重視,但對特務工作充滿夢想與熱情的內勤–天字86號麥斯(史提夫卡爾 飾),因所屬單位「天控局」資料外洩,兩個唯一沒有暴露身份的菜鳥麥斯,以及資深美艷特務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被賦予任務,必須潛入恐怖組織蓋不達集團調查並阻止其陰謀。

接下來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便會有許多諜對諜的危機等著兩人挑戰,即使一度被蓋不達組織識破,最後也終能安全拆穿陰謀,順利化解危機,成為救國的大英雄。

特務行不行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美女與笨蛋的組合!

先前看安海瑟薇在「麻雀變公主」、「穿著PRADA的惡魔」的精湛演出,還蠻喜歡她清新的氣質。而這次在「特務行不行」一片中,安海瑟薇首度挑戰身經百戰、功力高強的資深女特務,不僅要展現俐落身手,還有許多花瓶該有的養眼鏡頭,看到當初那位清純、知性的小女孩也開始蛻變成為性感女星,著實有點跌破眼鏡。

男主角則是典型無名甘草人物,首度出勤,毫無經驗卻又自信滿滿,闖下不少麻煩,總是需要安海瑟薇協助的笨蛋,但又能在危機時展現英雄智慧與氣魄,搞定問題、解救美女,成為帥氣十足的美國英雄。

事實上,整部電影所展現的,還是有如遵守特務喜劇手則發展的劇情,沒有特別創新,但在適時的節奏處,有著拿捏恰當的笑點引爆,自然不過度無俚頭,搞笑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瞎。加上美女安海瑟薇不破壞形象,帥氣個性、冷豔美麗的搞笑,幫助電影在視覺上有所加分,可以用一種相當愉悅的心情走入戲院,看完也會非常輕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有點老梗新炒的電影,不過拍攝卻看得出下足本錢,尤其片中強調現代特務擅用的新科技,有許多好玩的創意設計,饒富趣味。另外場景精緻不說,地點甚至跨越美國與蘇聯,舊金山、莫斯科等多個地點;特務片該有的盛大排場,可一點都不馬虎,這點就要拍拍手。

放眼看最近上檔的電影,老實說非常精彩的沒有幾部,如果想要在假日到電影院中抒解壓力,來看「特務行不行」還蠻不賴,有美女跟笨蛋相陪,看完會感到非常愉快,心情也能放輕鬆,算是部不錯的娛樂片。
特務行不行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特務行不行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