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街:福德涼麵

福德涼麵
02-2503-8553
營業時間:晚上8點~隔日下午1點,週日公休
臺北市興安街76號(近龍江路口)

「福德涼麵」我聽說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平常我不是晚上會特別從汐止跑去台北吃宵夜的人,今天在公司加班悶的無聊,忽然很想吃,就開車衝去解嘴饞,大概也是心情悶,靠吃來抒解壓力啦~(都是好吃的藉口…)


福德涼麵的旁邊斜對面也有涼麵店,另一家府城涼麵聽說也不錯啦!
不過還是福德涼麵最有名,一方面他是運將大哥的最愛,可能電視節目也介紹過,今天臨時去吃沒帶相機,不過可以說說口感。

麵條的確又Q又有彈性,也很順滑。調味醬帶有一些獨特風味,口味不錯,也很清香。
我點小碗的,麵比想像中少,調味醬卻有點多,所以有點偏鹹,口味稍重。個人的口味比較清淡,下次去我就會要求醬油少一點。

三合一味噌湯就剛剛好,不會太鹹,蠻清爽的,蛋花熟度剛剛好,很滑溜,貢丸也好吃,沒有腥味。

整體比陳家涼麵好的多,至少態度就好太多了,陳家的口味一樣很重,三合一湯太鹹。

他們招牌特製「酢醬涼麵」是一半酢醬、一半麻醬,另外還有榨菜肉絲涼麵跟榨菜肉絲湯麵,都是不錯的選擇,喜歡涼麵的朋友,下回半夜肚子餓,可以去吃吃看。

因為沒有拍照,發現網路上也有其他老饕部落格報導過福德涼麵,大家可以搜尋一下,有不錯的照片可以看,蠻開胃的~。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