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佶亞米-義大利麵吃到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非常想去吃吃看,昨天和霹靂姊妹淘臨時想吃義大利麵,訂了位下班後前往位於天母的「荳佶亞米」餐廳。

電話訂位時服務生就很親切,留下不錯的印象,到達時,發現店裡沒啥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面在二、三樓,比較不夠引人注目,而且是平日的關係。

以吃到飽來說,餐點選擇算是多的,有佐菜、沙拉、湯、主菜…,一個人489+10%,營業時間到凌晨2點,還蠻晚的。會提供水與英格蘭紅茶。

沙拉有三種,服務生特別請廚房幫我們做了拼盤,味道很好,也很清爽,沙拉醬很好吃,鮪魚蛋口味也不錯。

湯有兩種,味道全然不同,海鮮濃湯與玉米濃湯各有其風味,可以都喝喝看。

佐菜我們點了很多,特別推薦「炸魚塊、魷魚圈、泰式酸辣雞翅、泰式鮮炸雞塊」非常好吃,其它像薯餅、烤餅也都還不錯。

主菜方面覺得腿排與蕃茄海鮮麵超好吃,其它奶油、青醬、焗烤奶油海鮮飯都不錯,不過奶油類稍嫌不夠濃稠,奶味還不夠重,大抵上來說,都蠻好吃的,不會讓人覺得失望或划不來,聚餐或想吃義式料理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甜點最特別的是他們有三大品牌的冰淇淋,美國Haagen-Dazs、瑞士Movenpick、日本明治,選擇多又讚,蛋糕也很多種類可以任君挑選,我們當然不會放過。

我們這群愛吃鬼不知道是不是前菜吃太飽,炸食吃太多,6個人主菜竟然才吃8~10份左右,真不像我們的作風,下一次去一定要多吃一點才行。

這家店屬於寵物餐廳,店內的裝潢很簡約,三樓的陽台也很漂亮,蠻值得推薦的,所以也介紹給各位愛吃的朋友們,有空去吃吃看囉!

荳佶亞米官方網站http://www.doggy-yummy.com.tw/index.html

官方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ggyyummy&book=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