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日出:基隆和平島豆腐岩三度衝景 終於有日出了

相關文章:基隆和平島豆腐岩二度拍日出槓龜

第一次與第二次去和平島衝日出都槓龜,只遇到烏雲滿天,完全沒有日出。

這天攝影同好達哥休假說要再訪和平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完全沒有雲的天氣,出現美麗的星空與微笑下弦月,還有數不清的流星,許願都已經能許到中樂透了。



看到滿天的星星,心裡想著就算今天日出再槓龜也沒關係,所幸雖然沒有火燒雲,但有著還不錯的霞光與日出,總算安慰一點了。





可愛的微笑下弦月

總算再度拍到蠻漂亮的月亮星空

這天有少少霞光,但漸層還是蠻漂亮的,可惜沒有帶漸層減光鏡或黑卡,前景黑漆漆一片,不然會更漂亮。

豆腐岩還是要曝一下

今天的浪花超小的,預期漲潮,結果風平浪靜。

開心的是出現一條紅色金光飛龍在天。

豆腐岩和基隆嶼,本來應該走進更深的海裡,位置比較好,但因為鞋子太滑,走不過去,只好作罷,該來去買一雙防滑鞋才行。

日出升上來囉~

偶爾拍打上來的海浪,今天比較弱,一點都不會害怕,上週去說退潮,反而像是去衝浪。

拍著拍著,以為自己眼花了,好像是人,還以為是阿飄還是浮屍勒…XD
一清早在這邊浮淺游泳,嚇唬誰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