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自家料理:法式煙燻鴨胸肉

接近四月的今天,汐止12度C,大雨下個不停,更增添寒意。

推算起來,從去年10月到現在,這個冬天已經超過半年了,春天毫無抵抗力的被冬天侵略,地球生病了,看來今年夏天也將會是場酷熱的災難。

實在太冷,躲在家裡跟毛毯與暖爐當好朋友,吃什麼呢?

拿出上週在烘焙展購買的煙燻鴨胸肉,這是一般餐廳使用的冷凍肉品,本身已經是熟的,而且也都切好了,只要退冰後,用文火稍微煎烤一下就可以。

煙燻鴨肉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調味不會過鹹,煎烤一下下還會逼出鴨肉汁,保持了香嫩口感,也不需要醬汁。

搭配荷包蛋、清炒菠菜,餐後再來杯英國茶,在家也可以享受豐盛、美味的法式煙燻鴨胸肉,便宜又方便。另外還有買德國豬腳與北歐燻鮭魚,明天有力氣再來料理吧!

週末自家料理:法式煙燻鴨胸肉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