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胖,一路好走…

新聞轉載:小象隊 霍小胖,病痛纏身夢中逝

霍小胖,一路好走…

記得13、4年前剛開始投入電視圈,參與綜藝節目製作時,有個單元便是策劃幫當時已經眼盲的霍小胖完成心願,薛哥特別邀請小胖的偶像草蜢從香港來到棚內與她再度見面…

那一天,看著即使眼盲的小胖開朗來到棚內,帶著她親手做的滷味來送心湄姊與工作人員吃,看著她隨時都是燦爛的大笑,並說著她過得很好…

看她燦爛微笑走進棚內錄影那瞬間,我就崩潰哭了,而且從忍住偷哭演變為大哭,最後躲到攝影棚角落的布簾後面哭,怎麼都停不下來…


一直到錄影結束,現場人全走光,我們一群製作人員坐在棚內沙發上討論心疼霍小胖的開朗,我還在哭(大概哭了2個小時吧!)


我雖然不認識霍小胖,但那天起偶爾總會想起她,她的開朗、樂觀、獨立與勇敢值得我們學習,在夢中安然過世,相信是佛陀來帶著善良的她到天上去,繼續將她開朗的笑聲傳播給天使聽。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就像霍小胖一樣,天天開心,將笑容帶給每個人,這樣即使再冷的冬天也有如陽光般燦爛溫暖!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One thought on “霍小胖,一路好走…

  1. 文章寫得真讚!我也要分享一下,
    也請您參觀我們的網站 南瓜饅頭、台中好吃饅頭、養生饅頭、巧克力楓糖饅頭、黑糖饅頭、http://www.lushwheat.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