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王牛肉麵

饌王牛肉麵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台北好吃的牛肉麵很多,台南雖然是美食之都,但是好吃的牛肉麵可不多,所以平常我也不太會刻意去吃。記得以前跟好友上台北,會刻意跑到牛肉麵街去吃,對我來說台北的牛肉麵吃起來大部分都不錯,像到處都有的「周胖子水餃」以及「伍柒玖牛肉麵」,都算是居住在台北日常生活可以吃牛肉麵水餃的餐館,永康街牛肉麵雖然真的不錯,但是老是要大排長龍,我對隔壁冰館的芒果冰興趣還比較高。只有三商巧福真的屬於難吃的等級,我只吃過一次就再也不碰了。「饌王」是2005年牛肉麵節獲得投票第一名的店,去年冬天因為天氣冷又剛好經過就特別進去吃吃看。

清爽別緻的店面裝潢,有別於傳統路邊攤牛肉麵店,但是老實說店面比我想像的小,難怪也要排隊了,因為根本沒有幾桌。而且一進去就有心理準備,價位肯定不簡單。

我們點了「招牌饌王牛肉麵」,價位果然不簡單,小碗280、中碗310、大碗330,不過份量真的不小(還只是點小碗),裡面有牛肉、牛腩、牛筋、豬腳,雖然都沒幾塊,但是看起來很豐富。

吃起來其實感覺還不錯,湯頭相當清爽不油膩,一般牛肉麵大多會浮著一層油,但是饌王的牛肉麵吃起來很爽口,牛肉高湯與牛肉、牛腩、牛筋、豬腳都很入味,鹹淡剛好,蠻適合清淡口味的我。不過滷豬腳太鹹了,小菜也是偏鹹,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北部人口味重,還是我吃太清淡呢?

後來沒有再去的主要原因大概是自己真的沒有哪麼愛吃牛肉麵,還有他的價錢實在太高級,一人280加上小菜,幾個人隨便吃要五六百~一千多,我還是寧可去隔壁吃咖哩或是豬排飯,要不就是義大利麵、飲茶,不過還是推薦一下,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可以考慮去吃吃看吧~

饌王牛肉麵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饌王牛肉麵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