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跨年活動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啦~
2010跨年我們仍決定繼續前往101煙火
行程目前暫訂如下,大家可以再給一些意見…

1. 20:00-22:00「跨年大餐」:
▲101、國父紀念館周邊一帶的燒烤店或是火鍋店、餐廳
▲提前在八點去誠品前面路邊佔位置野餐:帶鹽酥雞、滷味、派克雞排、炸雞、PIZZA、關東煮、紅酒…,先找個好位置囉~

2. 12:00「★101煙火★」

3. 01:00 「看電影」:預先訂威秀影城或是京華城的電影票,接在煙火後去看,可以避開人潮,不然光是等疏散也要擠很久,不過電影票要這兩天就先定,免得訂不到。
 ◎想看哪一部電影大家留言建議一下吧!(福爾摩斯、十月圍城、刺陵、阿凡達3D版…)

4. 03:00-06:00「小熊家紅酒趴踢」或「東北角紅酒日出」
▲看完電影人潮也少了,可以直接回小熊家喝紅酒聊天睡覺。
▲如果大家精神好,那就殺到東北角福隆去看日出囉!

大家如果還有其他意見,可以留言,不過晚餐跟電影都要先訂位,所以請各位盡快告知。

◎目前已經確認要一起參加跨年的朋友:羿文、秀速、怡瑄、怡瑄表姊、浩群、文山…
 其他好友們盡快回覆我喔~
◎請在此留言確認參加,或是到FB活動頁面去回覆囉!
FB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25149595901(要有加入FB才看得見)
2010跨年活動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4 thoughts on “2010跨年活動

  1. 板主回覆:
    我也覺得我應該沒有力氣去看日出了,還是看完電影乖乖回家喝酒聊天吧!

  2. Hi 羿文,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提議,我投燒烤(或火鍋)+鹹酥雞與紅酒+阿凡達+小熊家紅酒趴踢一票.
    沒辦法有點年紀了,雖然很想衝去看日出但到時後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秀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