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1跨年行程出爐囉~

101跨年不睡覺行程出來囉~重新確認一下當天行程!

2012年101跨年行程出爐囉~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人員:羿文 逸嫻 文山 靜非 paul 嫂嫂 Tina 婷萱 婷萱男友

因為怕下雨,現在第一個吃晚餐節目有兩個方案…當天18:00我會電話跟大家確認。

1.下雨天:
19:30在「天鍋」集合,先吃完火鍋後再去信義區佔位置等倒數煙火。雨太大的話,吃完去信義區找咖啡點等囉!

2.沒下雨:
19:30在市府站出來往阪急的「聖娜多堡麵包店前」集合,然後在阪急和信義誠品美食街買食物,再到信義誠品對面的人行道站位置、野餐,等倒數。
→信義區佔位置,去威秀取電影票
→101倒數
→信義區喝咖啡
→威秀影城看電影(已訂好票!)
     02:20 – 不可能的任務(羿文 逸嫻 文山 靜非 婷萱 婷萱男友)
     02:05 – 龍紋身的女孩(Paul 嫂嫂)
→04:40看完電影集合,前往總統府
→買早餐去總統府吃
→總統府升旗
→2012年元旦:各自回家睡覺!

19:40 天鍋 http://www.hotdish.com.tw/tianguo/about.html
光復南路240巷52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Tel:(02)2711-0989

請大家記得帶暖暖包、做好防寒準備(手套、毛帽、圍巾)才不會太冷!
我準備帶筆電去看市府跨年晚會Live,希望網路頻寬不會太慢…
怕無聊可自行帶解無聊器具!

希望有個開心順利的跨年夜喔!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