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年度最佳歌曲入圍:荒山亮-趁我還會記

前年亮哥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的專輯「天荒地老」,讓我感覺是有別於霹靂布袋戲配樂外的另一種淡淡憂傷小清新。

但今年為戲劇「含笑食堂」所創作演唱的片尾曲「趁我還會記」,又是全然不同風格。除了獨特荒式情歌唱腔表現出的厚實溫暖外,也多了溫馨,搭配戲劇故事還有一種笑中帶淚的感動,整個音樂與演唱表現更加細膩、更加溫柔。


記得某次在開車路上特別放了這張專輯相伴,聽到這首歌總是會忍不住的落下眼淚,那是唱到心坎裡的溫度。


我所認識的亮哥,一直是個很可愛、很風趣、很真、有情有義的人,今年的入圍除了更加肯定他的音樂成就外,也期待亮哥再度得獎。

荒山亮在我們心裡,你早就是最棒的金曲歌王,2014金曲獎,加油!


不一樣的荒山亮
2011 金枝演社VS荒山亮:黃金海賊王 彩排突擊~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