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2006台灣設計博覽會在台南

第四屆2006台灣設計博覽會相簿)今年移師到台南佳里糖廠舉辦,經過巧手設計改造,賦予老舊的糖廠倉庫新生命,整體規劃的相當不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活動是免費入場,吸引不少家庭在中秋國慶連假前往,也提供南部民眾有難得機會接觸創意設計美學新生活,活動舉辦的相當有意義。

這次拍了不少照片,依照每館分類於相簿中,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一本一本慢慢看囉~

 

園區相當的大,一共規劃了十五個主題館,包含國內外知名品牌與設計故事,還有台灣新生代的設計作品展出,對於北部的朋友來說,也難得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同時參觀如此多設計作品,整個園區大約逛了三~四個小時,還是快速走過,感覺很豐富。

生活美學館中邀請吳淡如設計,以旅行為主題的房間。

每一個展館空間設計各具特色,一趟下來收穫良多,對於下回辦展覽相當值得參考了。

雪人糖罐、豬腳椅、燈飾,多樣生活設計品都是我先前購屋時很想敗的…

對於我們來說都很熟悉的藝術品,南部民眾看來應該很新鮮吧~

商業設計部分也提供許多國際性的作品,值得觀摩

除了設計外,整個空間設計是讓我更著迷的部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