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

之前曾經有意無意看到三立都會台晚上七點的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一開始沒有多大興趣,前陣子因為比較早回家,沒啥節目好看,漸漸的忽然變成型男大主廚的忠實觀眾,今天特別來推薦一下~

主持團隊是主持人曾國城、陳喬恩,兩位當家主廚則是現在家喻戶曉的「阿基師」與新生代型男主廚「詹姆士」,每集節目由兩位主持人分為兩軍,邀請不同的特別來賓到節目中一起介紹料理,來賓範圍很廣,從打歌的歌手、打戲的戲劇演員、一般通告藝人…各式各樣,有時也會出現藝人的家人。

其實目前當下的美食料理節目也不少,像是冰冰姐的冰冰好料理…,不過看了很多次以後,型男大主廚內容精緻、平實、豐富、節奏緊湊、輕鬆愉快。廚師是這個節目的靈魂人物,能說能煮、平易近人的兩位型男主廚,完全掌握了婆婆媽媽的心,一點距離感都沒有,而兩位主持人搞笑風趣也為節目增添十足的娛樂氣氛。

每一集節目為觀眾介紹的料理,經過兩位主廚的清楚介紹,讓流程變得容易、明確,幾乎大家都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料理過程的氣氛也很輕鬆。

可能因為每回介紹不只兩道料理,節奏走的緊湊,而且是輪流由來賓與主廚們上場,所以不會有冗長的感覺,讓觀眾能夠很開心的學習到中西式多項料理,有別於一般料理節目由主持人與固定來賓的互動單純,變化較少,豐富多元是這個節目成功的要訣。

我很喜歡他們的「明星指定菜」單元,由主廚出題目,現場指定一道菜色要求來賓現場做出來,而且大多都是一般我們聽過也常吃的料理,但是忽然要做出來,就會難倒來賓,看他們手忙腳亂還真好笑,但是想一想自己也會有類似情況,常吃或常聽的料理,未必自己都做的出來,喜歡烹飪的朋友們,不妨也趁機磨練一下自己的手藝啦!

當然他們還有一些不同的單元作變換,因此每週一至五,每天一小時的節目不至於出現讓觀眾覺得類似的情況,這樣才能留住觀眾,收視率也可以維持平穩。

這是一個很有娛樂性與綜藝性的美食料理節目,我自己也很喜歡美食,也曾想過有機會希望能製作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的確製作出獨特風格,所以向大家推薦。

播出:三立都會台-型男大主廚,每週一~五晚上七點。

註:前幾天看節目抄了「糖醋里肌」的食譜,這幾天找時間要來試做一下,到時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2 thoughts on “推薦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

  1. 板主回覆:
    不好意思,這個我就不太清楚
    可以去三立官網查詢看看囉~

  2. 請問2月14日凌晨1點是不是從播以前的,好像以前看過,不是播2月13日晚上7點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