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最新場次公告

上週日後來沒去創意市集,下一場是9月30日 @台北華山文化園區(2006台灣同志遊行) ,將最近的場次PO上來提供大家參考,有空一起去逛逛,支持台灣本土創意~

場次整理(轉載自: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9月17日 @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 

9月30日 @台北華山文化園區(2006台灣同志遊行) 

10月7日~8日 @台北流浪之歌音樂節-流浪市集(40組)

10月10日 @愛河河岸公園!中華民國國慶晚會(200組)

10月13日~15桃園國際歌謠節 @桃園中正文化中心預定地(80組)

10月28日 @台中舊酒廠=>帶著創意去旅行

老覺得奇怪怎麼沒有人專門設計布袋戲創意商品去擺攤,「布袋戲殺人事件」的推理小說都出來了,看來我可以考慮請老闆贊助,去擺一攤以台灣傳統文化為主題的創意商品。

PS:台灣同志遊行…讓我想起倫敦SOHO的同性戀區,當時還買了彩虹小熊。到時不知道會遇到幾位麻吉去參加,我認識的同志朋友一堆都是隱性族群,他們實在應該要勇敢一點走出來,呵呵,我還是支持你們的啦!  

 

 

[公告]Double Ten Festival

當國慶不再只是國慶=> Double Ten Festival
玩弄雙十字的視覺造型
首次顛覆性創舉2006-10-10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 電光石火電音派對
將隔著愛河兩岸相互照映出光輝十月。

不要濃濃的政治味,
用創意展現國力。
用音樂祝壽喝采。

聽過電音版的國旗歌、快樂要出航、龍的傳人…(電光石火電音派對)
結合最強的視覺創作團隊:Muse whisper、閘門…

CAMPO勒?
這次CAMPO將排出最強組合,
Full House、Dj Sandoz、神秘來賓…?
串連北、中、南未知組數的創意團隊一同發聲!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國慶籌辦委員會
承辦單位: 行政院新聞局
執行單位: 集智館文化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高雄縣政府 高雄市政府…
媒體轉播: 東森電視

台灣史上最盛大的創意盛會即日招募
1.日期/時間:10月10日 中午12:00~晚間22:00

2.地點:高雄市愛河右岸(12+13碼頭 )

3.招募組數:不限

4.報名資格:創意市集、音樂市集、思想市集、攝影市集、懷舊市集、公益市集(免費)

5.費用設備:300圓。(含180cm×60cm桌1張、椅2張)費用採當日繳交,報名未到者,喪失其後參加CAMPO之資格。

※是否有棚子?

地點為12+13碼頭,由於當地已有大型造型遮棚;延伸至13號碼頭之攤位,每組皆有3×3m棚。

6.報名方式:
(1)曾經參加過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之朋友,免寄報名表。
在本篇回應文中,留下:
* 分區類型:
* 團體名稱:
* 聯絡方式(mail):(請減少使用yahoo信箱 感恩)
* 搭車人數:

(2)未曾參加過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的朋友,請下載報名表 

7.交通車:來+回=700圓(恕不接受單程)
10月09日當天下午16:00從敦南誠品發車
10月10日當天晚上22:30從高雄愛河發車
 

8.住宿:訂房建議:高雄市國軍英雄館(走路即可到達會場) 請即早訂房 國慶煙火期間 高雄市訂房困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