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由於先前DIY玩布置雜誌,曾經介紹小熊屋,這次自由時報的住宅生活版也來拜訪小熊屋,刊登在4月21日當日版面上。

報導內容其實跟先前雜誌差不多,都是報導小熊屋的客廳與我的房間、書房,因為小熊屋也不會變大,不過文字報導的蠻精彩。

也謝謝攝影記者幫我拍了很多麻吉小兔可愛的照片,只是為什麼沒有放半張麻吉小兔的照片上去呢,反而剛過完年受訪的我,臉真是圓到…想哭,一直被人說臉小的我,這次真是失敗。

進入自由時報網站上,可以點閱右下角的住宅生活版來看,
有興趣的朋友們去看看電子報吧!
誰叫報紙發行只有一天的時效呀~現在想買也買不到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圖:攝影記者幫忙拍的可愛小兔!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這回報導文字寫得還不錯,下回我應該自己在部落格上,
好好介紹一次我的家,用我自己的方式與觀點,與大家分享我的設計心得。

海洋風其實很適合在六月時期刊登,很夏天!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上面分享了「藍、白」顏色調配使用的心得,
用得不好會變得很可怕,這部分真的要小心。

我們家其實在左右上下一共有四個房間,
圖裡我的主臥房是在右邊二樓,書房則在臥室樓下,面積兩間一樣大。
另外一邊樓上是表妹的房間,因為有點亂,所以一直沒曝光過。
而左邊樓下的客房,已經淪落為雜物間。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下次如果還有媒體要報導,我就要將客房布置起來,
因為客房特別漆成黃色牆壁,一樣充滿濃濃的地中海風味哦~

小熊屋施工過程照片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bear_house_17/my_photos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告知親朋好友,因為那時候臉很圓,所以一直祈禱編輯大人不要放我的照片上去,也不希望認識我的親友們看到這一篇,結果一早就接到同事和同學們電話,原來自由時報還是很多人看耶…。

自己從事媒體工作的我,還是適合在幕後就好,看到自己的照片刊載報紙上,渾身不自在,要我上鏡頭…那就更不可能了,當導演與製作人還是好一點!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2 thoughts on “地中海小熊屋現身自由時報

  1. 板主回覆:
    還是小兔可愛啊~
    最近兔兔胖了…常會跳不上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