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王氏家族慶生趴踢

日期:
2010年4月3日(暫訂)
時間:
20:00 – 23:00
地點:
台南市美樂地KTV或其他(請推薦!)

Facebook活動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invites&eid=104179512947018

一年一度的王氏家族慶生趴踢又來了~

時間:目前先暫訂4月3日星期六晚上8點~11點
其他選擇:
3/27或28(六、日)晚上
4/4(日)中午或晚上
4/10或11(六、日)中午或晚上
看大家時間上有沒有問題,因為羿文4/3中午在高雄夢時代有個記者會,結束後可以回台南。
晚上的話慶良也可以在攤子打烊後過來,不過婷萱可能還有排假問題,以及智弘擺夜市狀況,
請回覆你們方便的時間。
 


地點:
也是暫訂「美樂地KTV」,如果有其他新選擇歡迎推薦!
也可以考慮去吃到飽或喝到飽(酒)的餐廳,前提是可以大吵大鬧,
不然就是慶生會後繼續續攤…喝個夠,回家喝也行。

參加人員資格限定:
不限定王氏家族人員參加,凡與王氏家族認識超過10年以上好友,
或是昨天才認識也很想來的,通通歡迎,只要能配合活動方式即可。

活動方式:
(1)交換禮物:
所有參加者,"每人"請記得準備一份「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禮物」,以備抽獎交換禮物。
※去年的葫仔不接受交換,送衛生紙的請至少準備兩大包以上,送酒歡迎!
※另外賣雞蛋糕、泡芙、碗粿的族人們,請勿拿實品或禮券來抽,大家應該都不想抽到吧…,但可以加菜。
※歡迎加碼讓大家抽獎囉!

(2)節目表演:
為避免冷場,每個家庭團體請準備一項表演節目,唱歌、舞蹈、扯鈴、吞劍、跳火圈…都可以,不接受彈鋼琴…因為沒有鋼琴可以讓你彈。

(3)化妝趴踢主題:
今年來訂個化妝趴踢~歡迎大家裝扮前往,
日本風、華麗晚宴風、卡通人物、布袋戲角色…通通OK!(羿文可提供素還真假髮服裝)
大人不好意思化妝的話,可以拿小孩來玩,
不過大人至少要盛裝打扮,把結婚只穿過一次的禮服穿來也不會浪費。

有任何其他新創意與建議,請留言回覆,
希望今年的慶生趴踢能突破去年人數紀錄,創造新的美好趴踢回憶。

2008家族趴踢http://blog.yam.com/gil5415/article/14649272
2009家族趴踢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gil5415&coc=3419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