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部落客」旅行圓夢計劃,助你免費走天涯。

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loggertogo&article_id=4948418#comment53749781

想去維也納、紐約、羅馬、北京、還是東京?
現在便帶著夢想和勇氣,提出誠懇創意的自助旅行計畫,
獲選就送你60,000元旅行基金+機票。

一、活動辦法

◎參賽資格

18~35歲懷抱旅行夢想的無名會員 【成為無名會員】

◎競賽方式

1、如果你有60,000元和一張目的地來回機票,你要怎麼設計一趟夢幻的旅程?

先從本活動推薦的5個城市中選擇一個做規劃,以6萬元(主辦單位贊 助之旅行基 金)設計一個至少15天(含往返飛行時間)以選擇城市為重心的深度旅遊。

2、我們推薦5個城市,分成5個競賽項目,每個項目選出一名優勝者,可獲得台北至該城市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及旅行基金60,000元(得獎者應依相關辦法規定繳納上述獎項之中獎所得稅)

(1)紐約 (2)維也納 (3)羅馬 (4)北京 (5)東京
——————————————————————————–

二、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 2006/7/20~8/15

◎網路投票時間:2006/8/18~8/30

◎旅行時間:2006/9/10~2007/4/30

三、報名方法

◎報名方式

「引用」下列五篇文章中,關於你(妳)想參加城市的那一篇文章,在你(妳)的網誌裡寫下關於該城市的旅遊計畫,即完成報名手續。(記得確認是否有引用成功)

◎競賽文章怎麼寫

先為文章取個美麗的標題,需帶出城市與主題【例如:我在東京與櫻花樹的對話、在維也納聽聞莫札特、我的羅馬文化創意產業之旅…】,參賽者先深入了解旅行目的地,再設計出一份豐富、創意、可行,且有益自我成長的自助旅遊計畫。內容應包含(1)旅行主題 (2)行程安排 (3)預算分配 (4)預計旅行成果

我要參加 (1)紐約 (2)維也納 (3)羅馬 (4)北京 (5)東京

——————————————————————————–

四、評選/給獎辦法:

◎評選方式

1、初審:由主辦單位評選後,每個競賽項目選出20個優質作品,進入票選階段。

2、複審:Wretch部落客於活動網頁進行票選,票選成績佔50%、專家評審成績佔 50%,兩項加總後,各選前5名進入決選。

3、決選:評審小組對決選作品進行評比,每個項目選出一名優勝者。

◎評選標準

1、 行程可行性25%

2、 旅行設計的創意25%

3、 深刻體驗程度25%

4、 經費計畫合理性15%

5、 計畫內容的文字表達能力10%

◎票選抽獎

參加網路票選的支持者,就能抽獎得贈品,獲獎名單及領取方式公佈於官方BLOG。<看活動獎項>

◎給獎方式

1、評選作業完成後7天內公佈競賽獲選名單,另以電話或email通知;並於通知之領獎時間內攜帶身分證,親至主辦單位領獎並簽妥「執行規範」。

2、獲獎者先領取70%旅行基金及機票兌票憑證,並繳納15%中獎所得稅,餘按結案辦法處理。(機票之使用詳見使用須知)

3、本活動以誠信、公平為原則,參賽者應填寫正確資料,參賽作品不得抄襲,且報名、領獎、旅行者須為同一人,若有涉及著作權侵犯及頂替事宜則取消獲獎資格;領款後無於限期內執行計劃者,亦無條件退還全部獎助。
——————————————————————————–

五、結案辦法:

◎成果發表

獲選者於行程中或行程結束後一個月內,在自己的網誌發表至少10篇的旅行紀錄。(發表之文章供主辦單位宣傳時使用,並將彙整於青年希望基金會網站,獲獎者應提供圖像檔案光碟。)

◎經費核銷

旅行結束後以食宿、交通費用等憑證核銷剩餘30%補助款(核銷單據應湊足補助總金額30%,即18,000元,並檢付機票票根查驗)。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