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相簿:2005巴里島&2006杭州、上海、香港

終於將杭州的照片傳上來了,因為出差一直顧著工作所以沒拍什麼風景照或個人照,看起來還是以吃的照片最多,反正到每個地方都是要吃飯的嘛!實際出差工作時的照片並沒有傳,雖然這一場「006中國國際動漫節」還算是精彩,但是我不想去提工作的部分,這是次慘痛的回憶,實在是病得太慘了,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頭昏腦脹,記不太起來當時到了活動第二天開始發高燒後,我是怎麼撐過來的…。從開始到達杭州直到離開,我的臉就不斷的消瘦,大約瘦了三公斤左右吧!但是不用開心的太早,七月到了上海與韓國,體重不但忽然上升,還超過去杭州前,幸好最近又開始降了。我奇怪的體質,落差真是太大了。

至於巴里島看看風景就好,更別想看到我的照片,從回來就一直不願看它,懊惱到現在,改天定要再去一次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新增相簿:2005巴里島&2006杭州、上海、香港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