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審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最近忙於籌備高雄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活動,連續一個月每天不到三小時的睡眠,比團團圓圓更深的黑眼圈,以及做也做不完的工作,搞得心力交瘁、精疲力盡、人仰馬翻,早已忘了先前曾經報名參加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

今天高雄歷史博物館「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正式開展,終於想到看看部落格,發現「麻吉小兔的飛行地圖」進了「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 」初審入圍名單, 有種小小的驚喜,這樣一來,嗯~往後就要更認真的經營部落格,也希望朋友們繼續支持麻吉小兔的飛行地圖

部落格是抒發與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空間,希望大家都能經由部落格來認識不同的世界。

高雄歷史博物館的「台灣布袋戲百年特展」從10/4~11/30有精彩展覽與活動,麻吉小兔的飛行天空也會有詳細報導,歡迎大家一起去參觀~。


初審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初審入圍人數:143
年度最佳 生活情報部落格

獎項說明:提供生活相關資訊,提升生活品味,並供大眾消費參考。例如:美食旅遊、時尚美妝、醫藥保健等。

 

初審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2 thoughts on “初審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1. 板主回覆:
    是啊~能入圍已經很誇張了~感恩啊~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推薦就好~
    姊姊~我們的咖啡約到哪裡去了啊…?
    最近都要往高雄跑
    何時來高雄看看展覽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