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資料救援經驗分享~台北汐止【鉅亨科技】專業資料救援

https://wp.me/p6d4ps-5jf

 

俗話說的好:
人在江湖、備份要有!!!
人在江湖、備份要有!!!
人在江湖、備份要有!!!
(太重要一定要說三次)

而且備份要及時,絕對不能鐵齒!

 

之前小兔有顆非常重要的工作硬碟無預警掛了,以前有過幾次資料完蛋慘痛教訓,所以平時都會不定時備份,但是那段時間實在太忙,結果2017年最重要的部分因為來不及更新,硬碟掛點後資料通通叫不出來,加上工作緊急需要,當下真是欲哭無淚。

經過跟公司MIS多方評估後,找了跟公司同樣位在汐止的【 鉅亨科技-專業資料救援 】,負責窗口陳經理非常熱心,因為都在汐止,聽到我的災難立刻來公司幫忙收硬碟回去處理,並且快速回覆報價,費用也比其他問到的實惠很多,所以立刻拜託陳經理協助處理。

鉅亨科技只花了2-3天就完成資料救援,知道我急用,陳經理一拷貝好還立刻送來給我,錢都還沒收耶,人也太好,真的幫了我一個超級大忙。當我收到救出檔案的時候,真的超想大喊南無阿彌陀佛啊!

這真是一次驚恐又難忘的經驗,所以一定要推薦一下鉅亨科技資料救援公司,硬碟掛點對於現在人來說是很恐慌的事,分享一下這次硬碟送修過程,也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忘記隨時都要備份啊!!!

 

鉅亨科技-專業資料救援官網
02-2641-8766 可找陳經理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16巷1號
鉅亨科技官網/線上送件 https://www.gianthang.com/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ddhospital/





 


一開始確定找鉅亨科技先打電話過去,是本次負責窗口陳經理接,了解狀況後,陳經理請我先到鉅亨科技官網【線上填表】,將要送救援的故障儲存裝置訊息、廠牌型號、作業系統、故障狀況、個人資料…等相關資訊填寫清楚送出,接著mail就會收到確認信件,之後過程都會透過E-mail聯絡。





 


系統自動回覆的送修表單,因為另外有一顆行動硬碟也讀不太到,一起備註給鉅亨科技處理。





填完表格後,跟鉅亨科技陳經理聯絡,可以將故障硬碟寄過去或是親送,因為都在汐止,本來要親送過去,不過陳經理說他外出洽公可以順道過來收,真的很熱心。

親送鉅亨科技公司的話,可以先電話連絡好再送過來,規模雖然不大,但是技術跟設備沒問題。





 


硬碟送到鉅亨科技檢測後,會先提供報價,可以接受的話就回信確認,鉅亨科技便會開始進行救援。

每個救援案件內容、規格、救援狀況都不一樣,所以費用也會不同,小兔的案例僅供參考,實際費用還是要看大家送件的狀況評估。

 


進行硬碟救援後:

→鉅亨科技會先將已經救出的資料檔案截圖給委託人確認是否為救援資料。

→確認無誤後就匯款。

→接著鉅亨科技便準備將資料另外拷貝出來給委託人。

 

儲存資料的新硬碟有3種模式:

1.委託人自己從網路上購買寄到鉅亨科技。

2.委託人自己提供空白硬碟。

3.由鉅亨科技代購,這個硬碟費用另外計算,不含在之前的報價中。

 


救援資料後,拷貝出來還要一點時間,鉅亨科技還特別連夜幫我處理。

整個過程大約4-5天,終於所有資料完整送回來,再次看到資料我都要哭了,因為這顆硬碟包含了許多許多重要資料與紀錄啊…。

 


這次委託鉅亨科技救援資料的經驗非常好,陳經理客氣又熱心,有問題也都會盡量回覆,是相當可靠實在、又客氣、又具有專業技術的救援團隊,所以小兔也很推薦大家有資料救援問題的話,可以參考找鉅亨科技試試看。

當然最重要的是,千萬記得隨時都要備份啊,陳經理也建議我之後除了要記得隨時備份外,也盡量不要使用超過2T的硬碟,目前2T以上容量硬碟掛點的話救援難度很高。

要特別提醒大家硬碟故障千萬不要自己亂拆,萬一受損,資料連救都沒得救了。

小兔照片很多,至少都會備份三份,畢竟回憶無價,一旦掛了就再也無法重來,重要工作資料當然也是,一定要千萬小心,也希望這個經驗分享能夠幫到大家,有問題大家也可以上鉅亨科技的粉絲團詢問。

 

鉅亨科技-專業資料救援官網
02-2641-8766 可找陳經理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16巷1號
鉅亨科技官網/線上送件 https://www.gianthang.com/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ddhospit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