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Willen】2022全新迷你攜帶式藍芽喇叭~0.3kg/15小時隨身享受高品質音樂

https://wp.me/p6d4ps-7ty

 

小兔因為常常到處旅行、出差,有時候待在飯店也想播放音樂(耳機聽太久耳朵會痛),所以觀望隨身攜帶的小型藍芽喇叭已經有一段時間。

原本想入手銷售熱門的【Marshall Emberton】(最近出了II代),但因為台灣很少奶油白,網購又很怕買到盜版,就這樣看著看著,沒想到!Marshall竟然出了另一款更迷你的攜帶式藍芽喇叭【Marshall Willen】,體積10cm X 10cm X 4cm,重量只有0.3kg,比Emberton小一半、更輕、更好攜帶,完全符合帶著旅行的需求,加上Marshall經典設計與優秀音質,二話不說,立刻入手開箱分享。

 

【Marshall Willen】

■ 藍牙5.1,提供高效音質
■ 播放時間:15+小時,支援快充,充電 20 分鐘使用 3 小時
■ 重量僅0.3公斤,方便攜帶(10cm X 10cm X 4cm)
■ 防水與防塵等級: IP67,可放置水下一公尺內30分鐘
■ 多向性控制鈕,簡單連線易操作
■ 金屬編織網格、手寫Marshall Logo
■ D 類擴音器: 1 X 10 瓦特
■ 環保60%使用回收塑料製成

(官網圖片)

Marshall Emberton II(從手握比例可看出兩台的大小差異)(官網圖片)

首先開箱後,裡面有說明書、type c充電線、保證書。

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線上保固註冊可增加180天(半年),記得必須在購買30日內登記延長。

整體設計維持了Marshall經典網格紋,看到Marshall的LOGO就是潮,隨身攜帶也很有型,喇叭本身已經成為時尚配件了。

(官網圖片)

連type c充電線接頭也有網格紋設計,可見細膩。

大小體積為10cm X 10cm X 4cm,重量約0.3kg,是目前Marshall全系列最迷你的喇叭了。(2022年6月推出)

與iPhone 12 Pro放在一起做對比。

正面右上金色按鍵為「控制旋鈕」

長按:on開啟/off關閉

按一次:play播放/pause暫停

左右:向前跳轉/向後跳轉(上一首/下一首)

上下:調節音量大小

手機來電-按一次:接聽/結束通話

手機來電-按兩次:拒絕來電

上方為藍芽配對按鈕、麥克風、電池指示燈。

麥克風:可以當作免持手機使用,手機來電時可以直接用Willen進行通話。

藍芽按鈕:長按直到LED指示燈閃爍即可配對。

【STACK模式】

Emberton II跟Willen都有一個非常棒的功能,那就是STACK(堆疊)模式,可以串聯多顆喇叭,讓整體環境音效更加立體豐富。

所以假如你有10顆Willen就可以擺放在空間中各個角落,一起播放;比如在客廳、廚房、浴室、房間,只要藍芽能接上,就能同步一起播放。

注意Willen小小一顆音壓就非常足夠,內建2″ 10W全音域單體喇叭,搭載雙重被動式振幅器,距離1公尺就有到82dB的音量,真的要串聯10顆喇叭的話,除非在空曠處或多個房間,不然應該會被鄰居抗議。

(官網圖片)

進行STACK模式:可以連接2個以上Willen喇叭,實現更宏亮的音效。

主要喇叭-按三下:開始或結束Stack堆疊工作。

額外喇叭-按兩下:與主要喇叭串聯。

背面有條固定提袋,提袋是有彈性的,可以固定在汽機車、背包等處,也可以改為手提使用。

不過邊提喇叭邊逛街或騎車可能會遭人白眼吧,至少小兔很怕吵,不太會在公共空間大聲播音樂,但是如果露營要固定就很方便。

(官網圖片)

側面是充電接頭,播放續航力可達15+小時;支援快充,充電 20 分鐘可使用 3 小時。

小兔接上iPad追劇,播放10小時以上沒有問題,相當方便。

Marshall Willen跟Emberton II一樣有IP67防水防塵(Emberton第一代只有IPX7防水),可在水下1公尺內30分鐘,下雨、洗澡、到游泳池跟海邊玩水時都可以播放音樂,當然也不是叫你拿去潛水,但基本防水沒有問題。(官網圖片)

可以下載Marshall App控制EQ、音量等。

 

 

音質方面,先簡單放1小段影片給大家參考聽看看,後續會再放完整開箱影片上來。

實際上工作室10坪左右空間,Willen大概開到75%音量就已經有點太大,目前小兔聽音樂大概都只有開30-50%左右。

 

心得

【Marshall Willen】是目前Marshall全系列最迷你的攜帶式藍芽喇叭,真的就只能用藍芽連接,完全沒有3.5mm或是其他規格的輸入孔,所以只能用有藍芽功能的播放器,小兔蠻想拿來播放電視聲音,可能要接藍芽接收器試試看。

但整體來說,體積輕巧、外型經典時尚,加上Marshall喇叭品質,2022年6月推出售價大約3990元左右,至少工作、出差、旅行、露營都能輕鬆隨身帶著使用,又可以展現一下品味,非常方便,個人覺得已經相當值得入手。

簡單的開箱跟大家分享,完整的開箱影片會另外製作(找時間XD),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也許揪眾親友各買一台,下回去露營或是聚會,也可以拿出來做堆疊,應該會是非常熱鬧有趣。

 

【Marshall Willen】

■ 藍牙5.1,提供高效音質
■ 播放時間:15+小時,支援快充,充電 20 分鐘使用 3 小時
■ 重量僅0.3公斤,方便攜帶(10cm X 10cm X 4cm)
■ 防水與防塵等級: IP67,水下一公尺內可30分鐘
■ 多向性控制鈕,簡單連線易操作
■ 金屬編織網格、手寫Marshall Logo
■ D 類擴音器: 1 X 10 瓦特
■ 環保60%使用回收塑料製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