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勇街無名鹹粥】2022米其林《臺南》必比登推介

 

位於台南中西區大勇街(近尊王路口)的無名鹹粥也是老店了,到現在依然沒有店名招牌,所以大家就一直稱呼無名鹹粥,這幾年在台南小吃中也是人氣很旺的早餐,平日都是當地人,假日加上外來客,也要排上很久。

 

【大勇街無名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85號

營業時間:04:00-13:30(賣完為止)

https://wp.me/p6d4ps-7um

2022年鹹粥一碗還是60元算是便宜,鹹粥裡主要是虱目魚肉跟鮮蚵,其他有名店家雖然貴但是還有土魠魚等等,所以不能拿來相比。

無名鹹粥湯頭很好,滿滿新鮮虱目魚肉跟鮮蚵,早餐來上一碗實在很滿足。

手切肉燥的肉燥飯很香,口味也不會太甜,很是喜歡。

店裡也有我喜歡的滷丸,不是魯貢丸喔,比較像是黑輪甜不辣的丸子,這也是台南小吃才見得到的,我在台北從來沒吃過。

其他還有肉粽、菜粽,選擇非常多,是在地人氣平價美味早餐。

 

【大勇街無名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85號

營業時間:04:00-13:30(賣完為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