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鼎DING • 現炒榨菜肉絲麵】小北門市新開幕~韓式網美餐廳享受傳統台式麵食

我們家族都是【仁德/東區 忠味麵館-現炒榨菜肉絲麵 (食記)】的鐵粉,可是要專程從中西區跑到東區實在有點遠,而且只賣上午還要排隊,所以只能偶爾吃。

2021年在健康路一段開了【鼎DING • 現炒榨菜肉絲麵】,現炒榨菜肉絲麵、麵食跟滷味在口味上跟忠味很像,偏韓式網美風格的用餐環境舒服很多,重點是還有冷氣(很重要),主打的現炒榨菜肉絲麵價格比忠味多20(大碗100、小碗80),小兔覺得可以接受。

營業時間有中午時段、晚餐到半夜宵夜時段,還有外送,對住中西區的我們來說方便很多,想吃時就可以來鼎DING。

我們也很常半夜點外送,不過外帶麵條即使跟湯分開包也會偏爛,現場還是比較好吃,不知道店家能不能包生麵就好,下次可以問問店家。

 

最近(2023年)在西門路四段開了新的分店【鼎DING • 現炒榨菜肉絲麵 小北門市】,就在星巴克小北門市旁,獨立店面更大也更明亮清爽,離小兔家也更近,趕緊找時間來吃。

提醒一下大家,無論是健康門市或小北門市都採現場抽號碼牌侯位方式,現場都很多人,想吃的朋友記得抽號碼牌等一下。

然後不知道店家的流程跟人力有沒有改善,雖然知道榨菜肉絲麵現炒比較花時間,可是實際點餐後還要等蠻久的,小兔點完餐就等了30分鐘才上桌,這點好像很多客人都跟小兔有同感,建議大家先有心理準備。

 

店家資訊

鼎DING • 現炒榨菜肉絲麵

·健康門市:0908-17-5757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10號

·小北門市:0908-31-1717

店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4:00

https://wp.me/p6d4ps-7Zh

隔壁就是星巴克,這一區都是餐廳,很好找。

點餐流程

先進餐廳抽號碼牌,需要在現場等叫號,注意過號就要重抽,其實轉桌蠻快的,只是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排。

叫號進餐廳後,工作人員會安排座位,先去吧檯點麵,再去夾滷味,最後吃完再結帳就好。

自己拿點餐單去點麵,再去隔壁夾滷味。

在美美的櫃台前點餐。

網美風用餐環境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韓式網美店風格設計,相當舒適。

還有個文青感十足美美的座位區,也有小兔很喜歡的奈良美智。

桌數雖然多,但人力不足還是得等,但坐在店內吹冷氣也還可以。

入座後記得自助去取餐具。

現炒榨菜肉絲麵滷味

鼎DING的現炒榨菜肉絲麵跟忠味真的很像,口味也差不多,小兔一直想問老闆是不是有跟忠味學過。

榨菜肉絲麵本身是辣的,可是味道層次豐富也充滿鑊氣,就連很怕吃辣的小兔也願意忍耐吃。

麵條偏向陽春麵,現場吃口感比較好,放久會偏爛,外帶的麵都比較爛一點,小兔就覺得有點可惜。

現場的榨菜肉絲湯真的很香。

每次吃都要點很多滷味,忠味都會加很多醬油變得太鹹,反而鼎DING的滷味下手沒那麼重,也好吃。

MENU菜單

除了榨菜肉絲麵,也有提供其他麵食、滷肉飯、水餃,可以有更多選擇。

結語

喜歡現炒榨菜肉絲麵跟麵食、滷味的朋友,小兔本身很推薦來試試,口味算是很不錯,用餐環境也舒服,光是可怕夏天能吹冷氣就很棒了。

只是無論現場還是等餐都要一些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鼎DING • 現炒榨菜肉絲麵

·健康門市:0908-17-5757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10號

·小北門市:0908-31-1717

店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1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4:00

https://wp.me/p6d4ps-7Z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