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明治神宮外苑~黃金銀杏大道】冬天的浪漫大道

https://wp.me/p6d4ps-803

每年11月~12月東京多處都有銀杏點綴,成為黃金之城,像是東京大學、明治神宮外苑、上野恩賜公園、代代木公園、光之丘公園,表參道、原宿路樹也很多都是。

【明治神宮外苑】是其中必訪名勝之一,兩排銀杏長達300公尺,還可以上天橋拍攝美麗的銀杏大道,來回顧一下2017年賞銀杏的美照,2023年人潮爆多,建議可以挑選清晨時間前往,避免人潮擁擠。

 

【明治神宮外苑~黃金銀杏大道】

交通:搭乘半藏門線或大江戶線至「青山一丁目駅」,1號出口最接近銀杏大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