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新開幕【MTEA茗茶園2.0凍飲專賣店】獨家維生素凍飲,清爽沁涼~健康喝起來~

 

平時小兔除了咖啡還有習慣喝茶,在外面手搖茶店買的主要也是無糖去冰的茶飲(青茶、金萱、烏龍、綠茶、紅茶…不喝奶茶、不加糖、不要太冰),但因為喜歡增加口感,所以我也很常無糖茶加仙草凍、寒天、愛玉。

回到台南後天氣實在太熱情,每天都需要喝茶消暑降火氣,但不只是飲料就可以喝,我們也很挑茶,一定要好喝才可以,太差的茶胃會痛,所以尊王路住家明食堂附近方圓10公里幾十家茶店幾乎都喝了一輪,真正喜歡會喝的也就2-3家。

小弟國華街仔仔在國華街賣了十幾年金蕉條雞蛋糕(王氏富屋),前陣子來通報新店消息:「老大,府前路國華街口有新的飲料店,看起來很漂亮!」(然後國華街一手私藏竟然收了QAQ)

隔兩天好友愛伯特從桃園來台南玩,帶他們全家去逛國華街,順道去試喝新開店飲料,原來是老店茗茶園2.0版【MTEA茗茶園2.0凍飲專賣店】,新店粉洋紅與白色相間的設計風格青春熱情,還特別設計可愛凍飲吉祥物家族,讓人印象深刻,每一杯凍飲清爽好喝又很美,實在非常有在泰國清邁街頭的FU。

 

【MTEA茗茶園2.0凍飲專賣店】FB粉專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6號(國華街口)

06-221-1045

營業時間:09:00~20:00

https://wp.me/p6d4ps-7HS

 

時尚設計

茗茶園凍飲專賣店2.0外觀非常明亮,粉洋紅與白色相間設計時尚活潑,有種來到清邁的感覺。

小兔很喜歡茗茶園2.0的設計,真的很年輕,設計的吉祥物也超可愛,連騎樓天花板都有藏著可愛的維生素小可愛,一直問店家有沒有打算出公仔。

店裡有個妹妹超可愛,根本應該培養成為網美。

妹子太可愛,只在內場有點可惜,特別請她讓我們拍照,絕對不是用來騙點擊率的WWW

開幕

10/7開幕這天人潮很多,小兔去買回來給家人喝,大家都覺得很好喝。

全台首創營養素果凍

這次茗茶園2.0主打”凍飲專賣店”,最特別的不只是『凍』的部分,而是與生技廠研發許久的營養凍,將「維生素D、葉黃素、膠原蛋白、葡萄糖胺…等預計16種營養素(會慢慢推出)」以新技術做成的果凍,殺菌後營養不流失,但也不放任何防腐劑,堅持保留住養分也要健康。

茗茶園2.0的營養果凍喝起來軟Q軟Q有點像仙草跟愛玉綜合體,口感很好,因為營養果凍有加果汁調和,所以喝起來不但有口感,也有果汁的自然微甜與水果香氣,即使小兔只是點「葡萄糖胺果凍+青茶/無茶去冰」,依然很好喝,這實在是太適合我的口味,加上又離我們店明食堂尊王路超近的,再來大概都會整天跑來買吧。

MENU/成分

目前第一波推出的營養果凍有「龜苓膏、膠原蛋白、葉黃素、葡萄糖胺、維生素D3」,另外也有「仙草凍、烏梅凍」,茗茶園這次是與專業生技單位投入研究多年,才開發出殺菌營養不流失,每一杯都可以補充每人每日所需份量,小兔因為工作整天盯著螢幕看,每天都要吃葉黃素照顧眼睛,來點杯葉黃素凍飲清涼又方便。

晶亮透明果凍飲

每種營養素凍會以果汁調配,即使不加糖也有自然甘甜,而且果凍本身沒甚麼熱量,好喝又健康。

葉黃素/芒果

維生素D3/葡萄柚

葡萄糖胺/綠葡萄

即使是仙草凍也很好喝,奶茶使用紐西蘭鮮奶,店家非常注重食材品質。

試喝體驗

連愛伯特兩個小孩小安跟妹妹都喝得很開心,因為果凍本身是健康的,父母也不用擔心。

愛伯特當奶爸也是為父則強,小兔我這個姐姐看了有點感動啊!

 

茗茶園2.0凍飲專賣店的營養素果凍算是全台首創吧,口感軟Q好喝又健康,請喝飲料也很特別,最棒的是剛好在自家明食堂附近,之後大概每天都會叫他們的飲料來喝吧,順便看看可愛的內場妹妹。(怪姊姊上身)

 

【MTEA茗茶園2.0凍飲專賣店】FB粉專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6號(國華街口)

06-221-1045

營業時間:09:00~20:00

https://wp.me/p6d4ps-7H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