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PARTY!

萬聖節PARTY!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萬聖節歡樂化妝PARTY!邀請函

 Dear Friends:

★日期:2005年10月29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晚上六點

★地點:T.G.I FRIDAY’S美式餐廳-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長春路口)

★打扮:請務必做特殊打扮,如畫鬼臉、化身哈比人、動物、COS…,可以只化臉,服裝隨意沒有限定。(沒化妝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禮物:請每位參加者準備一份價值300元以上的禮物,吃完飯交換禮物。

★內容:

1. 餐廳用餐

2. 小遊戲

3. 交換禮物

4. 移居小熊屋ㄕㄨㄚ攤(更HIGH的在這裡)

★歡迎大家提供遊戲… 希望大家好好準備來參加這場恐怖、驚悚…搞笑的萬聖節歡樂嘉年華!恐怖喔~~~

★★★確定的請於星期三之前回覆我喔~

小熊gil5415@hotmail.com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