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演唱會…重返青春無敵

MTV演唱會…重返青春無敵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今晚跟同事去參加了MTV台舉辦的音樂格鬥演唱會,好久沒有那麼HIGH了,跳了一晚的舞下來,老骨頭都快散了,自己以前不是常常狂歡的人嗎?果然…時間是殘酷的。

我的職業病真的很嚴重,去參加演唱會也一直注意舞台、硬體、電視牆、節目內容、特效…,想一想真的能夠辦一場這樣大型的演唱會,那才真的叫「屌」。

 

電視牆的影片超級讚,不愧是MTV,很有創意。全場我最注意的大概就是電視牆的影片吧!拍的照片有一大半是電視牆影片畫面,也給了自己製作PROMO一些好的啟發。

參加大型活動往往能學到很多經驗,演唱會本身辦的不錯,不過節目安排有點不厲害,請的歌手陣容也不夠堅強,雖然時間抓的很剛好,但是以台灣現在這麼多優秀歌手來說,遺憾是多了一點。

我還是衝著孫燕姿去的,還沒出來自己就瘋掉了…狂尖叫的歐巴桑。覺得自己蠻幼稚的,放聲嘶吼跟著唱,也將自己的壓力給放開了,不過看到她的演出,真的是划算啊~

最令人覺得質疑的,「5566」真的有紅嗎?到他們出場時,好多人跑出去休息,旁邊還有人鋪起報紙開始聊天,搖滾區耶!會不會太誇張。現場大概只有15歲以下的聽眾在尖叫,這一段算是最冷場的吧!甚至聽不到他們在唱些什麼,應該是放KALA的關係吧!音樂遠遠大過四個人的歌聲,糊成一團還蠻慘的。我到現在對5566的歌,沒有一首有印象的,我想他們在歌曲選擇上應該還要再加油才是。

到了下一段蓮恩瑪蓮出場,人潮又聚集回來,實力派果然不同,歌好聽氣氛也再度HIGH起來,真是種享受。

好聽好玩的演唱會,這一場人數算是不多,主持人狂提贊助廠商的名稱,真的很解HIGH,再來就等著期待12月的雪狼湖囉~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