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心得《Sweet Home》Netflix 2020年底強勢驚悚恐怖韓劇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觀影心得《Sweet Home》Netflix 2020年底強勢驚悚恐怖韓劇

 

某個週六晚上睡前莫名點進了Netflix 2020年底強勢驚悚恐怖韓劇《Sweet Home》,因為這部才一上架就衝到TOP 1,立刻超越《今之國際的闖關者》實在讓人好奇,第一季共10集,瞬間就用六日晚上看完。

前5集一氣呵成,緊湊到完全停不下來,後5集劇情轉折加狂發便當算是又驚又悲。

雖然畫面血腥到很多我不敢看,甚至會噁心想吐很不舒服(芸芸在旁邊一直笑我),但是特效、CG、特殊化妝、道具、場景、燈光、畫質、鏡頭…全都強到我嘖嘖稱奇、讚嘆不已,65吋看4K超高畫質非常爽,邊看邊喊根本好萊塢。

看完這部有點悲傷的感受到,台灣影劇工業完全看不到韓國的車尾燈…

後來查了網路,果然找了復仇者聯盟跟怪奇物語的特效團隊,整部影集就是好萊塢等級啊!難怪整體特效的精緻度如此高。

我也很想挺自家台灣,事實上我幾乎所有台劇都會看,可是也只能殘忍的面對現實,以目前的台灣影視工業水平,如果今天真有這樣的投資經費給台灣,應該還是拍不出來,台灣的格局跟視野老實說蠻狹隘的,缺乏國際經驗與國際觀是致命傷,也許只能找李安導演來帶領拍攝才有機會吧。(可惜對很多部國際投資的台灣劇集都很失望)

我不哈韓,但真心佩服韓國影視工業的進步。

 

 

Sweet Home以下資訊摘自維基百科與Netflix官網

Sweet Home》(韓語:스위트홈),為2020年播出的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故事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漫畫。此劇講述在父母雙亡後成為蟄居族的車賢秀,在公寓出現怪物後與鄰居們並肩作戰的故事。

創作者:李應福、李施昤、張榮佑、金衡旼、朴昭晛

編劇:洪素利、金衡旼、朴昭晛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是英、李到晛、金南喜、高敏詩、朴珪瑛、高允真、金甲洙、金相鎬(翻譯各有不同)

類型:網路漫畫改編韓劇、奇幻、驚悚、恐怖、黑暗、懸疑

分級:16+

觀影心得《Sweet Home》Netflix 2020年底強勢驚悚恐怖韓劇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觀影心得《Sweet Home》Netflix 2020年底強勢驚悚恐怖韓劇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